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最美的時光》觀后感

《最美的時光》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美的時光》觀后感

  ——遺憾與心疼并行的糾結

  多少年不曾完整的看過一部青春感情戲,這次不知怎麼就被這部最美的時光吸引了。以前看一部開頭就看不下去了,可這部看了一集想看兩集,一直糾結看到最後一集。可不看還不生氣,一看還真是讓我失望。導演給了一個磨棱兩可的結局,他不願意得罪觀眾,就讓觀眾難受,我都想拍他塊板磚了。

  陸勵成在事業中穩重成熟,在生活中溫柔多情,是個典型的完美男人。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完美的男人導演卻不給安排個好的結局,非得讓三角戀橫行結尾呢,真是鬧不明白。宋翊也算是個不錯的男人,就是性格太磨磯,所以耽誤了兩個女人的戀愛。這也是他的性格導致。要是他能拿得起放得下就不會橫生這麼多枝節。總之不是一個好男人有的秉性。這一剛一柔的兩個男人糾纏着一個美麗清純的蘇蔓,讓人看着就養眼,但心裡也替他們累,說出愛你就那麼難嗎?你像陸勵成這麼有幹勁的男人,但在愛情上卻是個懦夫,這麼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說出口。真是有強項就有弱項啊!

  看着這個電視讓我感覺真是談個戀愛真是累呀!何苦這麼為難自己,人生苦短怎麼就為一個感情這麼累呀!難道他們的工作壓力還不算大嗎?又弄個戀愛來苦自己,真是何處不嫌苦呀?所以說看完這個電視劇感覺很糾結,很難受,也很替陸勵成不值。

  也許這就是導演要的結果,讓觀眾看完能回味無窮,不能一下子忘卻。讓觀眾一直為蘇蔓到底選誰而糾結,這是一個可以再寫續集的小說,我想也是很多觀眾期待的。既然沒有結局就自己編吧。我是力挺陸勵成和蘇蔓結合的,我不喜歡她死死糾纏她這個十年的夢,而且她跟宋翊在現實生活中接觸的太少,根本就不了解這個人,還不如跟陸勵成接觸的多呢。不過人都犯這個毛病,覺着自己的夢都做了十年了,眼看有要實現的一天了都得想實現,雖然可能有些不完美,也不會計較那麼多的。她就是犯了這個毛病,才對身邊的陸勵成視而不見的。真替她着急。陸勵成那麼好的一個男人,多情,多金,又帥,又會廚藝,那麼多才多藝的一個男人,怎麼旁邊的女人都看不見呢。我的文字不行,寫不出我心中對陸勵成那種感覺,覺着他真是個好男人。也許表面上看上去不太好交往,但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會無限理解和包容的,是個有肚量的男人。我喜歡。

  看完此劇后,好長時間從劇情中緩不過勁來,替蘇蔓難過,一下失去了兩個親人,這是常人所不能承受的。但她身邊畢竟陪伴着兩個優秀的男人,好像讓她的難受立馬減輕了許多。最起碼在需要人幫助的時候有人幫她。這比有些孤女強的沒影了。本來是個青春偶像劇,但裡面的內容還是很有深度的,能引起人的共鳴。讓人付出很多的思想去理解。不過也不錯,能有這麼一部優秀的電視劇能吸引我。陪我渡過好幾天的不眼之夜。

  感謝最美的時光讓我回味,能看到一部不錯的電視劇也是人生之大興呀!



《最美的時光》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