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一次深刻的自我厭棄

一次深刻的自我厭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面對很多誘惑,我都很清醒的知道那不是我可以擁有的,為什麼還是會在最在意的地方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即使摔的頭破血流還是無法看清前路的方向,失敗、真的很失敗,什麼時候這種魔鬼一般的日子才能結束,就好像沒有了呼吸一樣的生活在一個瓶子里,等待着被拋向大海里,不知漂向哪裡?

  說是不在乎沒有媽媽的日子裡過着自己的小日子,又有哪一次是真心的告訴自己真的不介意的,又有哪個女兒不想再自己披上嫁衣時最想得到媽媽的祝福。

  人生的很多遺憾都是每個人會經歷的,我沒有想讓自己很變得很特別,更加不想要什麼優待的福利,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很是討人厭,那種厭棄自己的程度一度讓自己感到無法呼吸,在別人面前裝作若無其事的自己簡直就是帶着一個面具的小丑,不能給別人帶來任何的快樂,也使得自己一次次的自我憎恨。

  就好像不久前的一個陌生的朋友說的那樣,自己就是一個永遠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怪胎,想的和做的永遠違背正常人的理解,等到自己發現時,幸福總是在經過的路上,不曾真正的停留。

  總是留戀着已經不在的美好,總是想忘記那些失去的時間,卻發現怎麼也改不掉反反覆復的心。

  我還沒有長大,我只能這樣理解。



一次深刻的自我厭棄 標籤:自我介紹 守住第一次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