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麻雀蘭迪》讀後感 勇敢生活

《麻雀蘭迪》讀後感 勇敢生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麻雀蘭迪》讀後感 勇敢生活

  寒假裡,我看了一本非常有教育意義的圖書《麻雀蘭迪》。這本書主要講的是有關動物的故事,包括《麻雀蘭迪》、《沙漠妖精迪普》、《獵狗霹靂虎》三個部分。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本書的主題故事,也就是第一個故事《麻雀蘭迪》。在這個故事中,我認識了兩隻聰明的小鳥,一隻名叫蘭迪,另一隻叫貝蒂。這個故事主要講了蘭迪和貝蒂的生活中出現了許多挫折,然後他們是怎樣去一個個克服掉的。比如蘭迪和貝蒂把窩搬到廣場以後,那裡的鳥兒都非常排斥他們,尤其是那隻領帶麻雀,它一見到蘭迪就非常驕傲,看不起蘭迪。蘭迪卻一點兒也不在意領帶麻雀的嘲笑和譏諷,儘管它的窩有多麼的破爛不堪,可它依然堅強的生活了下去。

  從這本書中我學到了不管將來我的生活中遇到多少困難、挫折,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



《麻雀蘭迪》讀後感 勇敢生活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