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小王子讀後感 用真心對待朋友

小王子讀後感 用真心對待朋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王子讀後感 用真心對待朋友

  謝辰黎

  讀了《小王子》這本書,我知道了小王子住的星球只有一座房子那麼大。但是他卻走遍了整個宇宙,最後他來到地球的大沙漠。小王子在那裡看見了一條蛇,還馴養了一隻小狐狸。在和狐狸的交流過程中明白馴養其實就是建立聯繫,因為小狐狸教會小王子真情的重要,從馴養玫瑰中學會了責任。小王子細心觀察每一個事物用心發現美好的事物。

  我從他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我剛上小學時因為膽怯不敢主動和同學說話,更不敢與同學一起玩耍,整天跟在媽媽身後。後來在媽媽的幫助下我有了第一個好朋友琪琪,那時我才知道要想有朋友就要真心對待別人。和朋友在一起說話、學習、玩耍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了,一到假期我們還會相約出去玩呢。現在我有了很多好朋友,我們就像書中的小王子一樣真心對待他人。

  我想只要大家都和小王子一樣,一定能發現真心對待別人是多麼快樂的事。



小王子讀後感 用真心對待朋友 標籤:小王子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