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雲間甜品店讀後感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一)

  今天我讀了《李看看的自習課——雲間甜品店》一書,感覺真是太神奇了。這本書講的是關於一個小女孩在自習課上做的十個夢的故事。

  文中的主人公叫李看看,她是個普通的小女孩,留着蘑菇頭,其貌不揚,愛遲到,愛犯困,不大愛說話,總愛看着天空胡思亂想,喜歡一個人獨自行走……

  李看看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做夢”,她做着一個又一個的奇異多彩的夢。有夢想實現的奶油糖,奇怪的飛機口袋,神秘的桃樹餐廳……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能讓她可以做出那麼童真的夢呢?我們一起穿進書中,感受她的夢吧!

  在自習課上,李看看像往常一樣又犯困了,她夢見自己要去小賣部買糖,美麗夢奶糖賣的極好,李看看買了一塊許了一個願:希望我的小鳥健康平安。美夢成真了,小鳥回到了她的身旁。李看看還知道奶糖是什麼味道,一般肯定說糖的味道唄!而她卻不一樣。這是什麼味道呀?香甜濃郁的奶香中,還有剛剛長出泥土的的嫩草一般的香味。對,這就是春天的味道呀!感覺讓小鳥回來了,可是小鳥卻順着風箏飛走了。李看看沒有要求爸爸媽媽再捉回來,也沒有傷心,而是滿滿的羨慕,羨慕小鳥的自由,它能飛上藍天。

  李看看的夢是那麼奇異、多彩,充滿綺麗的幻想。她的父母非常有童心,因為每當她做夢后,媽媽就會和她一起討論,也會繼續往下編有趣的故事。我覺得李看看的夢好有意思,長大后一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女孩。

  每個人都會做夢,我也喜歡做夢,我希望自己能夠變成超人,擁有超能力,去幫助那些遇到困難的人們。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掌握本領,早日實現我們的夢想。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二)

  我是個典型的吃貨,我之所以買《雲間甜品店》這本書是因為我被書中那誘人的美食和趣味十足的故事深深吸引。《雲間甜品店》這本書寫的是一個愛做夢的女孩李看看在自習課上做的夢。在夢裡,李看看來到了神奇的勺子店,發現那裡的勺子竟有味道魔法。又從那舊汽車裡的神秘通道來到了香料巫師的家領略了香料的奇妙作用。又跟大肥貓“胖花”來到了魚市場,品嘗了海的味道。

  讀了這本書我彷彿加入了李看看這次奇妙的美食之旅,品嘗了書中那誘人的美食。彷彿忘記了所有的煩惱,和李看看一起穿過被窩隧道的那一頭,來到了充滿歡樂的被窩樂園,和其它小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品嘗美食。

  書中還附贈了超級美味的甜品小菜譜,教我們自己動手做甜品,甜品小菜譜里的甜品製作方法簡單,易做,味道十分好吃。以前什麼都不會做的我,現在也能做幾樣自己拿手的甜品。

  怎麼樣聽了我讀完這本書後的感受,你們是不是也想加入這奇妙的美食之旅,是不是也想品嘗書中那誘人的美食,是不是更想學會書中甜品小菜譜里那既簡單又美味的甜品呢?是不是覺得不讀這本書會很可惜呢?那就快來開啟你的奇妙美食之旅吧!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三)

  暑假裡,媽媽陪我到新華書店看書,我一眼就看中了《雲間甜品店》這本書。光看書名,我的口水就流出來了,雲彩裡面的商店裡一定會有各種意想不到的甜品吧……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書尋覓“甜品”。哦,原來是主人公看看不喜歡體育、愛遲到又愛犯困,於是在她的自習課之夢中,她夢見了自己和學校的被叫做“胖花”的貓進行了一次奇異的異國之旅。

  胖花和看看踮過了鐵絲網,她聞到了一股海風味兒,她不禁驚訝極了,她想:“怎麼連北京也能看見海呢?”胖花也眺望着大海,原來他們已經到了悉尼魚市場,這就意味着看看和胖花來到了離北京幾千公里的澳大利亞,這是一件多麼神奇的事情啊!

  跟隨着看看的步伐,我跟他們一起參觀了神奇的勺子店、聞到了舊汽車裡的咖喱香、還和胖花一起去吃魚並且品味了雲間甜品店裡的各種不同口味的甜品,整個旅程真是讓人難以忘懷!那裹着弄弄的奶香味的雲朵般的泡芙、那淋着草莓汁的芝士冰淇淋球、那柔軟香甜的蜜桃香草蛋糕……所有的甜品都是那麼誘人,所有的景緻又都是那麼讓人心曠神怡!

  我多麼想像故事中的主人公看看一樣,做一個這樣的美夢啊,不過不是在自習課上,而是晚上正常睡覺的時間,因為自習課我們還是要認真學習的哦!



雲間甜品店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