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坐在寧靜的圖書館中,輕輕的翻開書頁,清晰的字從我的目光中閃過,我靜靜的閱讀着,這本書沒有什麼優美的語段,但它卻帶着一份感動……

  讀完了這本名叫擁抱幸福的小熊的書,我發現我早已淚流滿面,這本書是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我想小念真可憐。小念是這本書的主人公,她在很小的時候就失去了父母親成了“單翼天使”。可憐的小念似乎什麼也沒有,她唯一擁有的只是一隻泰迪熊,那是為小念治病的林醫生送給她的。林醫生不僅送給了她小熊,還給了她溫暖的微笑並告訴她“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林醫生是個偉大的預言家,又或許是小念孩子氣的十足的固執和天真的信念感動了天使,終於有一天奇迹發生了,就像林醫生所說的她擁有了很多的小熊也擁有了很多很多的幸福,這是一個浪漫溫馨的童話,也是一個與信念有關的純愛故事,它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讀完這本書我想到了很多很多,這本書使我懂得了,只要有一份信念,一份童真,一定可以創造奇迹,其實現實生活悲慘多多,困難重重又如何呢?我們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幸福必然會到來。然而剩下的只須慢慢等待。

  這是本書,讓我感到美好,也讓我感到了愛的溫暖。



《擁抱幸福的小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