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童話故事>母熊和小熊

母熊和小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極地的風越刮越大。北極狐從洞穴落出了頭。看看天空。好大的春風啊!看來春天真的要來了。白白的雪地。藍藍的天空。天空中的白雲。被極地的強風撕成細絲的條狀。極地的風呼呼的叫着。然而,北極熊那更是生命的強者。在雪線之下。呼呼的大睡着。太陽。一天,一天,不斷的北移。北極熊醒了。哦!春天來了。北極熊的和兩個小寶寶。扒開來洞穴。上路了。開始今天的第一次邁步。胖大的身軀。左搖右擺的前行着。母熊的心愿。未來生命的傳承。母熊要帶上小熊。沿着往日的前行的路線開始了生命的歷程。小熊很可愛。玩耍嬉戲。在母熊的關愛下。快樂走着。其實,今年。小熊必須學會捕獵。否則就面臨生存的危機、、、、、、。

  母熊在冰面上聽聽有海豹的叫聲。母熊敏銳的動作。一隻海豹成了今天的第一餐。小熊吃飽了,就玩耍起來。、、、、

  小熊漸漸的長大了。母熊嘗試讓小熊自己捕獵。但小熊開始幾次捕獵都不成功。母熊為了小熊的生存。母熊外出走了。走時告訴小熊自己捕獵好了。母熊要考察下一個領地。幾天沒有回來。一天,一天,多天、、、

  小熊真的餓了。小熊自食其力也就是從這時開始的。一隻小熊用智慧和力量。還真的獵到一隻小海豹。哦!小熊高興極了。還給母親留下部分食物。次日母熊回來了。看到兩隻小熊快樂的向母熊跑來。健壯有力。知道它們能自食其力了。母熊又一次的走了。這次是真的走了。走的很遠、、、很遠、、、

  真正的生命。是在自然中成長的。生命傳承,要給傳承的機會。生命的未來是在自然中強盛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