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灰太狼的精神

.灰太狼的精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灰太狼同志是個最具喜劇色彩的角色了。永遠那麼的自信,永遠那樣的失敗,失敗了永遠是那句:喜洋洋我還會回來的!!

  還永遠是個好丈夫,是的,是個好丈夫!

  別看灰太狼同志在小羊面前一幅不可一勢、孔孔武有力的樣子,可一見了紅太狼時就特別有意思——小心翼翼、戰戰兢兢,一張疤臉上就洋溢着十分笑意,說話的時抓耳撓腮、吞吞吐吐,唯恐說錯半句。就這個樣子,卻換不回紅太狼一句溫柔的話語,等來的不是漫罵爆打就是嚴厲的諷刺挖苦。

  可再看這同志的表現,真是令驚佩不已。

  該同志是個金剛不壞之體,雖然臉上不知何年月逢一道疤,紅太狼在其身上爆打的痕迹竟然從來就沒有留下過。紅太狼用的可不是一般的武器——一口平底鐵鍋,此物質量絕對過硬,用料足,質量大,獲得過國家質量監督部門及廣大用戶的一至好評,打人後聲音乾脆利落“咣”餘音繚繞,令人回味無窮。再看看灰太狼同志,額的神哪,不是頭上長了一截粉紅色的竹筍,就是成了一張飄蕩在紅塵中的照片,慘。再聽灰太狼那凄慘的叫聲:“老婆啊。”可凄慘的叫聲還在耳邊縈繞,人家灰太狼又在一臉媚笑地向其妻子請示工作了。荷,瞧人家那身板,再怎麼打也不壞。

  (每個男人都要把身體練得跟太狼同志一樣,好供老婆出氣用。)

  愛妻之心人皆有之,唯有灰太狼最純真,該同志實在是一個坐懷不亂的柳下惠。劇中美羊羊小姐,實在是一個美人,不僅模樣可愛,聲音甜美,那每每危險時刻驚慌失措的樣子更讓人心痛不已,幾個小羊還為她互吃乾醋呢。然而,我們的灰太狼同志,不為其貌所動,不為其聲所惑,每每見之恨不能生啖之。生擒后必獻於紅太狼,后終因八路狡猾狡猾地,讓其逃跑,也是抱恨不已,從不會認為讓一個美女逃走是件慶興的事,更不用說象人類的偶像007那樣,幫助美女逃跑而不管其是不是敵人。“我的眼裡只有你“這首歌據說就是唱響了灰太狼那堅貞不渝的愛情。

  (嗚呼,生畜尚且如此,奈何人乎)。

  《武林外傳》上呂輕候先生曰:“子曰:‘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這說的是灰太狼女士,這女子是婦女暴力的化身,是婦女運動過了頭的產物,她就是一把匕首加一個女人的複合體,就是一塊沾上了毒鼠強的甜糕點,她的武器就是暴風雨式的打擊,匕首一樣的冷嘲熱諷。然而,灰太狼卻把自己化作一望無際的大海,任由妻子在其中仰泳、蝶泳、自由泳。還不時從老婆的背後氣喘吁吁的追上來吟誦老婆特愛聽的詩:“

  老婆

  你看

  小羊”

  咣,平底鍋毫不留情地把他拍成照片。灰太狼,不氣餒,他把自己當成小貓爪下的小線團,當成小狗嘴裡的小肉丸,大灰狼爪下的小破孩,任你抓、撓、撕、扯、拍。老婆打吧打吧不是罪,打完以後陪你睡。天青色等風雨,而我在等你的平底鍋。灰太狼一路走來一路歌,他在歌唱美好的的日子,歌唱生活。他是幸福的,他是幸福的失敗者。

  (灰太狼你的歌可是要收版權費的喲。)

  “老婆,小羊又沒抓着。”

  咣。“老婆啊。”

  喜羊羊,我還會回來的!!!!



.灰太狼的精神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