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

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

  最近看過潛意識心理學權威約瑟夫·墨菲的《潛意識的力量》,感受頗深,完全不同於上次。書中指出:你的潛意識暗房中若充滿了各種偉大的創新,你就不必擔心舊意識會阻障你前進。問題是我們如何能依靠潛意識的力量完成“偉大的創新”。

  意識決定我們如何看待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或者觀察別人,發現我們應該有更大人生成就的可能,可是我們卻甘於屈身於一片小小的天地,因為我們的意識總是很理性地告訴我們,要現實。 這並不是說意識抑制了我們的發展,只是意識出於保護的一種機制。

  這裡的“現實讓我們產生“偉大創新”可能有所降低。我們對世界的認識並不清晰,對自己其實也不甚了解,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大,我們能做到什麼,我們對某些事情的認識和看法都來自於過去的經驗,別人的教導,書本的灌輸等,這些信息並不應該主導我們,他們應該作為輔助者存在,而不能讓它們反客為主,成為我們潛意識的主人。我們的潛意識可以做任何事,任何事。這確實是人類神性的證據,通過正確的操縱潛意識和與潛意識合作我們能夠讓一切事情變成可能,不存在例外。

  積極、坦誠、自信、執行、感恩、快樂、健康這是一些積極的詞彙,當我們把這些簡單的詞彙不斷的在心中默念的時候,我們的“潛意識”就會接受,當我們再不斷的重複的時候我們的潛意識就會記住它,當我們記住的時候我們要付諸行動,這就是潛意識的作用,天貓意識。

  牛頓說了:“世界上任何物質都是相互吸引的”。有引力才能吸引東西,當吸引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說明自己還沒有真的想要它。很多人說自己想成功,卻就是沒有成功,沒有別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沒有真正想成功。在潛意識方面繼續細化,如果我很想成功,我該怎樣依靠潛意識的幫助?目標細化,還要圖像化具體化,將願望實現的場景每天多次重複在腦海中上演,讓願望的磁場足夠強烈。

  潛意識可以讓一切成功,並不是說整天這樣想這樣重複,我要的跑車我要的成功事業就會掉下來,而是不停的如此重複,潛意識會自然帶領我們走上實現目標要走的路。名包豪車我同樣用得起,成功的學業事業我一樣可以得到,但首先我們要很坦誠的承認自己的不足,然後給予自己真正的信心,告訴自己,通過自己的潛意識,任何的一切都不是虛幻。給自己一個長期目標,然後再分解成短期目標,當我們運用潛意識的力量,找到正確的路的時候,水到渠成。

  看這本書,自己也在改變,非常明顯的改變就是自己的心情相比以往更好了,這雖然是個小改變但真的意義非凡。潛意識能幫助我這一點,就能幫助我的一切。

  如果能靈活地運用潛意識的力量朝正確的方向努力,就能夠如所願地去操縱命運、願望、財富及健康,並能步向幸福。書中這句話,是全書的核心。相信潛意識,潛意識就能成全一切。



潛意識的力量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