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龔佳

  暑假裡我翻開黃蓓佳阿姨寫的《我要做好孩子》,裡面介紹了一個天真可愛的女孩,——金鈴她屢戰屢敗,但毫不氣餒,勇往直前,我欣賞她。

  在金鈴身上,我看到了許多我的影子,我和她一樣熱愛小動物,心地善良,正直,但她有一種不一樣的,她知道了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好的成績。 書中有各種各樣的故事,有一次老師生病了,金鈴主動到學校給老師送花,邢老師讓金鈴管理班級,做一次代課小老師,金鈴把班級管理的井井有條,哪些總愛在班上做小動作的男生也不敢再做了。 《天上掉下個小妹妹》這個親節令人 感動,辛幸的爺爺去世了,金鈴看她很可憐,就帶辛辛回家了,可是媽媽不同意辛辛留下來,明天有一場考試,金亦鳴說如果金鈴明天考了90分以上,就把小妹妹留下來,結果金鈴出乎意料考了98分。:“跑吧!孩子,衝刺吧!”金鈴的媽媽心中真正相信了金鈴能考出好成績,證明金鈴通過長期努力贏得了別人的信任。

  我讀完《我要做好孩子》我彷彿也身臨其境,我也經歷過這些故事一般。我從此就下定決心,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讀後感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