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2012,我要做幸福

2012,我要做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2新的開始,新的生活,在新的一年裡我又要做些什麼,長大些,發現孤單在與日俱增,明理些,發現做的很多是無謂的累贅,懂事了,才發現自己做了那麼多後悔,····

  到底我收穫了什麼,是那卑微的成績?是那瑣碎的記憶?是那懵懂的叛逆?還是那段靜靜的時光陪我走過的歲月···一個夢裡,我這樣問自己,在過去的那麼多日子裡,我做過讓我最開心的是事是什麼?我被困在黑黑的小屋裡,找不到答案,那黑沉沉厚的空氣壓的窒息,心的迴音變得那麼的弱···叮叮淋淋,聽不到是誰在哭泣?

  夢醒了,她是誰?為何在黑黑的牆角拭淚···累了,是心嗎?

  是啊,我的心早已疲倦,21年在學海苦讀,丟棄了青春該有歲月,該有的活力,該有的體魄,想想是誰的錯?想想這殘酷的社會要求的太多,可單憑如今這些許的大學成績,又可以做些什麼?我要做的還很多!可回首,的確傷痕纍纍!沒什麼收穫!最多只是那青春叛逆,最多只是那錯過的歲月,最多只是生病時住院那不服的淚水,····

  2012我要做幸福!在這個社會,回首2011,你感動嗎?在日本,對於他們2012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平安遠離災難,在利比亞,對於他們2012最大的幸福,就是和平遠離戰爭,在索馬里,對於他們2012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吃一頓飽飯,···在很多地方,幸福是那樣簡單的奢求!沒有過多的苛刻,是那樣的淳樸。就是一頓飽飯,他們就已經很幸福!你知道嗎?你可以感受嗎?幸福是那樣的簡單。呵呵,我的那些又算什麼,再多的痛,又算什麼,失去的又算什麼,沒學到的又算什麼,現在沒有作為又算什麼!起碼我們可以吃飽,可以不用戰爭,可以平安健康。為什麼自己還要整天有所要求,自己沒那麼幸福!

  2012,我想對自己說我要做幸福!我要重新開始我人生不一樣的羈旅,要在每天屬於自己的幸福中奮鬥!有所作為成為社會有用人才!



2012,我要做幸福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