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人狗奇緣》觀后感

《人狗奇緣》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狗奇緣》觀后感

  哥哥燦和他愛哭鬼妹妹小瑞相依為命。小瑞的生日就快到了,她最想得到的禮物是一條小狗,由於爸爸去世了,媽媽因為家裡窮,拋棄了他們,姑姑每月寄來的生活費很少,要買一條狗,簡直是痴人說夢,但燦為了達成妹妹的夢想,不顧一切到鄰居家偷了一隻拉布拉多幼犬。從那以後,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狗狗心意。心意這個古怪的名字也是有來歷的,小瑞自認為這是媽媽送的禮物,是媽媽的一番心意,所以給狗狗取名為心意。

  然而,就在一個陽光普照大地的冬天,他們的命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燦、小瑞、心意去江面上滑冰時,他哥哥燦肚子疼拉屎去了,突然,一個風箏掉在江面上,心意好奇地跑去,用鼻子拱,卻不下心掉進水裡。小瑞想看看心意爬上來沒,不料自己也掉進了水裡。我們一般都以為會出現忠犬救主的情形,可並不是這樣,心意艱難的爬上來了,小瑞永遠的沉下去了。

  哥哥燦氣急敗壞的將責任推到了心意身上,將他拒之門外,無辜的心意大惑不解,仍然在門苦等着燦。燦坐上前往釜山找媽媽的火車,心意選擇了跟隨,他靠着氣味,一路跟到釜山,餓了就吃垃圾和水溝里的水,幾天後,心意總算找到了燦,但燦還是對心意不理不睬。

  此時的燦已和不良分子交往,不良分子給他們每人一個任務,每天去騙錢,每日上交。不夠數就會被不良分子的狗——貝克咬。慢慢的,燦原諒了心意。不過,好景不長。一天,燦回來發現心意被貝克咬的遍體鱗傷,燦最終決定背棄不良分子。

  不良分子和他的狗貝克一起追着燦和心意,貝克被車壓死,不良分子傷心欲絕。

  不良分子為了報仇,在燦生病時,神不知鬼不覺的帶走了燦,準備將燦活活淹死,心意在關鍵時刻扭轉乾坤,它及時趕到,咬下水管,讓燦轉危為安,不良分子被警察趕來抓走,心意卻被不良分子打得奄奄一息了,燦懷着怦怦直跳的心帶着心意去看醫生,醫生無奈的搖了搖頭,燦得知心意只有幾天的壽命了,燦將心意帶回了家。

  一天,燦發現心意在門口無力地趴着,心意咬着燦的褲子,似乎想去什麼地方,燦終於明白,心意是這麼愛着小瑞,燦帶着心意去小瑞等他的候車站,這是他們第一次等小瑞,也是最後一次,心意還是離開了。

  燦的媽媽知道自己女兒小瑞死了,便大哭了一場,向燦認了錯,回到了燦的身邊。

  許多情節中,我最喜歡最後一幕,燦交代心意,在他上學期間要好好照顧妹妹小瑞,燦要求心意拉鉤,這隻有靈性的狗,真的將它的爪子伸過去和燦勾勾手。

  這部電影是不是一部動人心弦的電影呢?



《人狗奇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