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書與作文》讀後感--在讀書中快樂學習

《讀書與作文》讀後感--在讀書中快樂學習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讀書與作文》讀後感--在讀書中快樂學習

  這幾天,我又結交了一位新朋友,那就是在上周六,也就是2014年的4月12日,我收到了“華人少年作文比賽組委會”寄來的會刊2014.2期的《讀書與作文》。

  這位新朋友得到來讓我興奮不已,因為早在博客中與其會面,但是真正接觸還是第一次。雖說第一次面對面的接觸,但是我卻一下子喜歡上了它。因為它的封面上那酷酷的少年不正是現在的我的寫照,現在我可喜歡動漫畫了。因為它的內容豐富,可以讓我過一次癮,我可是最喜歡讀書的哦!

  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都讓我深愛不已,因為它不僅讓我欣賞了美文,還告訴我一些做人的道理。在博文搜索中,讓我見識了各地小朋友在成長中的點滴。在童話世界里,我欣賞了世界名着。在“作文大世界”里,我領略了各地小作者的美文,並且篇后的評語讓我學了好多寫作技巧。

  “智慧加油站”,讓我測試了下我的智商,我最喜歡這類的自我測試,因為我是個勇於挑戰、愛鑽研的小男孩。在“新知舊聞”中,我學到了很多關於撲克牌的知識,有關這方面的知識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這位新朋友真是一位良師益友,不但讓我欣賞了美文,而且還讓我在快樂中學到了新知識,我好喜歡。但是見識了這位新朋友,我也產生了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在這位朋友的身上見到我的名字,我要好好學習,願我的夢想早日實現。



《讀書與作文》讀後感--在讀書中快樂學習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在讀證明 快樂的大腳 讀書思廉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