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飛屋環遊記觀后感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

  它很簡單,卻豐富深刻,體現人心最純潔、最堅強的一面。它的愛,貫穿全劇,其愛對愛人,家人,社會,自然,動物,朋友和寵物.每一位觀眾,都會被它的單純所打動。它不刺激,卻振奮人心;它不高深,卻讓人深思。

  影片開頭,我就一直在猜誰將會是影片的主人公駕駛着飛屋去旅行,小男孩?小女孩?看着看着,怎麼味道變了?在不知不覺中,在一根根領帶的變換中,在儲蓄罐一次次的砸碎中,在高樓大廈一座座平地起中,心情時而歡喜,時而浪漫,時而憂傷,最後變得沉重,短短几分鐘的影片,過完了人的一生。婚姻的忠誠、浪漫;生活的平淡、挫折在簡單的愛中詮釋盡。鋒迴路轉,這不是影片的結束,而是真正的開始。

  由小女孩變成的老婆婆先離開由小男孩變成的小老頭,從此,老頭兒在充滿幸福回憶的小屋裡孤單地等候老去。除了回憶還是回憶,除了思念還是思念。

  當四周的現代建築物即將吞噬掉這小屋時,老頭兒捍衛的不只是這小屋,更是對妻子、對以往幸福生活的懷念。面對社會的強勢,他選擇了逃離,去追尋和妻子共同的夢想——仙境瀑布。刺激的旅程開始啦——

  有了追求,人才會有精神。老態龍鐘的糜糜老頭在屋子由幾千個氣球飛起來的剎那變得精神抖擻,意氣風發,充滿了力量,一下子好像年輕了許多。

  貫竄整個影片的意念是——執着。對夢想的執着追求,契而不舍,何時行動都不算晚。小女孩的夢想是去仙境瀑布探險,夫妻倆的一生都在為這個夢想做準備。一次次的現實挫折讓他們的夢想一次次無限期的延後,最後只剩下老頭兒了,他依舊沒有放棄他們共同的探險夢想,老頭兒帶着角角落落都是幸福回憶的小屋一個人上路了。

  小胖子小羅,也是一個執着的傢伙,從他出場自我介紹就可以看出這執着勁堪比老頭的固執。為了得到一個幫助老人的徽章他意外地被帶上了飛屋,跟着老頭一起探險。

  孤獨。老頭兒很孤獨,小羅也很孤獨。老頭兒是因為沒了心愛的人而顯得特別孤單;小羅是因為沒有父母的陪伴而孤單,得到徽章只是為了能讓爸爸陪伴一會兒。兩個孤單的人一起互相陪伴,互相鼓勵,互相補充,世界才顯得圓滿、充實。一老、一少、一狗坐在街邊數汽車,這是電影的結束畫面,也是人類渴望的和諧。

  在兒時,費迪遜和艾莉畫叉發誓,一定要在南美洲的仙境瀑布邊上建一座房子,

  那個從小的約定一直延續到艾莉去世,雖然中途有無數變故,一個個透明罐被打破,但夢想沒有改變。貫竄整個影片的意念是——執着。對夢想的執着追求,契而不舍,何時行動都不算晚。小女孩的夢想是去仙境瀑布探險,夫妻倆的一生都在為這個夢想做準備。一次次的現實挫折讓他們的夢想一次次無限期的延後,最後只剩下老頭兒了,他依舊沒有放棄他們共同的探險夢想,老頭兒帶着角角落落都是幸福回憶的小屋一個人上路了。

  老人意外地認識了小胖子小羅,他也是一個執着的傢伙,從他出場自我介紹就可以看出這執着勁堪比老頭的固執。功夫熊貓2為了得到一個幫助老人的徽章他意外地被帶上了飛屋,跟着老頭一起探險。

  那一天,費迪遜在屋頂上綁了成千上萬個氣球將房子與他的滿滿一屋子的回憶帶上了去南美洲的路。但他不知道,小羅也跟着他一起上了路。等他發現小羅時己經晚了。只好帶着小羅一起上路了,之後他們來到了南美洲並拉着房子來到了仙境瀑布,發現了御鳥,而烏被他兒時的偶像:查爾斯給奪走了!少婦風騷人妻誘惑之後,小羅要走掉一個人去找回鳥兒,劫被查爾斯抓走了,老人不顧一切地去救小羅為此他失去了他的房子!很感動的電影,為了實現卡爾妻子的夢想,卡爾老爺爺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完成了妻子的夢想,雖然經歷了重重困難,但是也收穫了很多,不懈追逐目標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人!



飛屋環遊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格列佛遊記 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