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那隻松鼠讀後感

那隻松鼠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那隻松鼠讀後感

  我很喜歡讀有關動物的文章,因為,我也是一個喜愛動物的小朋友。《那隻松鼠》這篇文章一看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因此,我細細的品讀了它。文章寫的是:我的女兒非常想養一隻松鼠,但是,松鼠很不好買。一次,我出差時在山林邊停車休息。看到樹上一個灰色毛茸茸的東西在動,我想走過去看個究竟,那個小東西便跑了。等我看仔細了,發現原來是一隻松鼠,我發現幾乎每一棵樹上都有松鼠在動。我馬上有了捉一隻帶回去送給女兒的想法。一次又一次,機靈的小松鼠像是與我逗着玩,沒一次能捉住它,最後,動用了網袋終於捉住了一隻。我開心的伸出手想去摸摸它,但是,看到它那可憐的目光,像是乞求,像是蔑視人類。我也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就放了它。我本來想把捉住松鼠的事情瞞住女兒,但是後來說漏了嘴,把我捉松鼠的故事講給女兒聽,她聽了即沒有哭鬧也沒再央求我去買一隻。她只是問我:“它回家了嗎?它回到媽媽身邊了嗎?”

  讀完這篇文章,我覺得文中的父女都是有愛心的人。有的人捉住了松鼠就會把它帶回家,根本不會去注意松鼠的目光,更不會放了它。如果把它捉回去,它就會住在高樓大廈里,再也沒有機會和山林間的同伴在樹上自由的玩耍了,那就太可憐了。我們大家一定要愛護小動物哦!



那隻松鼠讀後感 標籤:那隻松鼠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