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男人是拿來用的

男人是拿來用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出氣筒:當你生氣了,要發泄心中的怨氣,可以拿他當靶子練。放心,不會讓你一拳交10塊錢的,除非你足夠強悍,引來了120。

  棒棒軍:當你買了一大堆衣服,或者在菜市場買了一籃子菜,亦或是你的小狗狗走累了,交給他吧,他會像哈巴狗似的跟在後頭,別擔心他會走丟。

  生理鹽水:當你一不小心劃破了手指,而身邊又恰好沒有急救藥箱時,把你的手指交給他的嘴巴,他會對你的傷口進行原始而自然的消毒。

  洗衣機:天冷了,衣服也髒了,你也捨不得你的纖纖玉手了,交給他吧,他會是你最好的手搓式全自動洗衣機,而且是全節能環保型的。

  自動提款機:這個月的工資花完了,到他那兒去取吧,無需刷卡,也無需記那該死的密碼。

  義務家政:什麼擦窗子、掃地、收拾屋子等等家務事,都找他來做吧,純粹的為人民服務,不收費的。

  臨時演員:當你想盡辦法都甩不掉你的追求者時,找他來客串一把吧,傻子也知道你已明花有主了。

  天然暖爐:冬天拿他來取暖吧,純天然的,絕不會讓你的柔唇乾裂的。

  人造鏡子:當你把新買的一套衣服穿在身上,需要滿足一下你小小的虛榮心時,他就是你的一面鏡子,會使你滿意的。

  人性化鬧鐘:當你習慣於睡懶覺,但又怕上班遲到時,交給他吧,他會在備上一份豐盛的早餐后在你的耳旁用渾厚的男中音輕喚“懶蟲起床啦”。

  (Minyae@et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