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戲說人生>笑話

笑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恍然大悟

  小剛在做習題時被一道題卡住了,正百思不得其解時,不經意一看,見習題上由於印刷質量不好,“習題”的“習”字缺了一點。他恍然大悟:“怪不得這麼難,原來做的是‘刁’題!”

  尊稱

  語文課上,包老師給學生們講解孔子、孟子的文章時說道:“古代如稱對方為子,那是尊稱。”一個學生說:“包老師,那您在古代的尊稱是……”包老師:“……”

  只錯一個字

  一學生對同桌說:“我爸爸看了我的作文後把我狠狠地揍了一頓,只因為我寫錯了一個字。”“錯了哪個字?”“就是把‘列祖列宗’寫成了‘劣祖劣宗’。”

  多了一句

  學校食堂門口貼出一張尋物啟事:“春眠不覺曉,風吹衣裳跑,若有拾到者,感謝定不少。”第二天,尋物啟事下多了一句:“到底是多少?”

  啟示

  歷史老師在上課,正好講到拿破崙。看到台下打瞌睡的學生,老師不由感慨:“各位同學,拿破崙一天只睡三個小時,這對你們有什麼啟示呢?”小強答:“睡眠不足影響身高!”

  簽名

  《學生報》有個一周一問的專欄,有一個禮拜的題目是:“你最想要誰的簽名?”多數學生的答覆都是流行歌星、運動健將、政界人物等,但小強的答覆最能代表同學的心聲:“在我畢業文憑上簽名的人!”

  誰無聊

  甲:“世界上就是有那麼無聊的人。”乙:“此話怎講?”甲:“有一個人從早上八點鐘開始釣魚,一直到下午六點,一條也沒釣到,你說無聊不無聊?”乙:“你是怎麼知道的?”甲:“我注意這個人好久了,一直到他離開釣魚池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