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把我溫柔的揉碎,帶在你身上,永不分離

把我溫柔的揉碎,帶在你身上,永不分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份;流年裡,有一個人惦念自己,是幸福。我知道,這情感與風月無關,纖塵不染;這情感直抵心靈深處,相伴相惜。

  ——題記

  秋雨,暢快淋漓的下着,驅散了夏日最後的一絲余悶,我的心也隨之舒暢開來,久違的情愫暈染指尖……

  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聖土,不可替代;都有一個故事,被靜靜地保存。

  倘若把一生的光陰,凝結成時光長河中一瓣心香,那麼存放於心的,便是那最恆久的幸福;倘若把美好的往昔,蜷縮於不老的記憶里,那麼趨於平靜的,便是那最幸福的甜蜜。

  想像着我們在綠蔭下散步,呢喃低語,迤邐的情懷瀰漫著每一片樹葉,洋溢的微笑旖旎着每一方熱土。

  期待着我們風雨同舟,愛情如酒般濃厚;期待着我們纏綿悱惻,我們生死相依。

  有人說:幸福的愛情有兩種:要麼轟轟烈烈的燃燒,要麼平平淡淡的持久。而我,兩種都要,因為你的影子早已蝕入我的心骨。我的靈魂里深深的印記着你的睿智,你的幽默,你的深沉;眉黛間滿滿的沾染着你的笑容,你的豁達,你的理解;骨髓里牢牢的侵入着你的包容,你的大度,你的呵護。

  一輩子能找到一個懂自己,值得自己在乎的人,真是前生有幸的事。因為在乎,我才關注你的言行舉止,你的快樂健康;因為在乎,所以喜歡手牽手走在人群中,偎在你懷裡;因為在乎,所以依賴你、信任你,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跟你商量、跟你說。

  習慣了等你、想你,習慣了惦記你、牽挂你,習慣了每天有你的信息,習慣了每天聽到你的聲音。

  若說,不必言多:一句話、一個字甚至一個簡單的手勢、一個眼神,就能讓我心領神會。若做,也不要多:理理頭髮、撣撣灰塵,暖暖的從背後相擁,就能把甜蜜灌進彼此的心中,讓我陶醉。

  夕陽染盡人歸處,暮然回首萬情濃。

  我願化作一縷清風,載滿我深情的思念,纏繞在你的身邊,吹拂你汗流的面頰。

  我願化作一縷月光,載滿我痴情的愛戀,用我的長發撩撥你的胸口,柔情在心中蕩漾。

  我願化作一朵蘭花,載滿我濃郁的芳香,盛開在你的心上。

  我願被你的雙手輕輕的捧起,然後把我溫柔的揉碎,帶在你身上,永不分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