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說《故事》

說《故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今天80多的老媽非得讓我將老人家的夢記錄下來,老人家說:有幾個夢到現在也沒有忘,和真事一樣。我聽後為了讓老媽高興就認真的聽了兩段,然後叫停!我說馬上整理多了忘了。然後我就認真的將夢變成了文字,用單田芳的語氣說給老媽聽,給老人家樂的。經過這次記錄讓我感到這些夢還真是可以形成系列故事!

  一位老人就是不能咽氣,兒女們就請來老道。老道看後說:老人為什麼不能咽氣,就因為兒女太孝,都白天黑夜的守候在床前,鬼根本無法將老人帶走。兒女們看著老人只出氣不吸氣也是心疼,就問老道怎麼辦?老道說:只要離開老人就會壽終正寢!兒女們聽了此話,一個個左右為難,陷於孝與不孝之間!

  道士走後老人的二閨女值班,就在黎明的時候她突然看到一個特別大的臉在門口一閃,她就沖了出去看看什麼情況,當沖到院子裏時意識的壞了,這是鬼使得鬼計!馬上返身回到房間一看老人是那樣的安詳!

  這就是老媽讓我記錄的故事之一,老媽說這不是故事這是真的!



說《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