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江湖柔情>人在江湖漂之劍客行

人在江湖漂之劍客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暗夜幽長,孤歌渺茫,血霎峰上傳來袁猴凄厲的慘叫,一山樹抖落了一場紅葉雨。

  武林中出沒着兩大美女劍客:賈凝玉,林紫香。凝玉入水漣漪住,紫香登空浮雲嘆。一個獨行似霧,一個輕飄若煙,皆來無影去無蹤。一個耍得千里繡花針針針斃命,一個使得百丈修眉刀刀刀破魂。

  本年度武林“和諧完美主持”選拔大賽即將拉開帷幕。可奇怪了,人稱口水有毒的步耀連竟擔任大會的總策劃,據說帥得能使死人還魂,可讓霆鋒泣血。可他在海報上寫着“劍客勿擾”,尤那賈、林,願見誅之。這可氣死了反對“種族”歧視的賈、林。雙方用純天然網絡發空氣郵件相約到血霎鋒做個了斷!

  這天山上大雪飛舞,北風呼嘯,空靈絕跡!步耀連早以傻等多時,忽見兩女子如花香一樣襲來,一人抱琴拂,一人攜簫奏,仿若天籟之音,可又鬼魅多變。步見兩人蓮步款款不似習武之人。可沒錯,紫衣是賈凝玉,嫵媚悄麗壓樊素;白衣是林紫香,清秀可人比西子。步兩眼瞪大,可眼迷心不迷。近步時兩人相視一笑,止步和樂。步在一旁聽得如痴如醉,可突然心似刀鉸,狂笑不止。“哈哈!誰叫你穿水貨牌布衣,阻擋不了琴音,產生共振了吧?”兩人剛說完,然後使出看家寶貝,誰料針刀偏轉彎都被石頭吸去,有些(還好威力大減)彈回去正好傷了她倆,都見血了。這時步也恢復了鎮定:“哼!我的物理也不耐!我早設計了仿石磁!”“你,你……不是該一命嗚呼了嗎?”“呵呵……在看到二位的美人痣時我就識破了,接着“用留人不留魂”神功偷換上了防聲內衣。你以為我在聽琴啊?我那是和你們要時間!”步得意這說著立馬使出了一招“碎骨穿心掌”。一秒,兩秒,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擋掌飄飄布急時接招。原來武林老大帶着眾高手趕來了,對他撒下了奇奇奪命網。步不解:“大哥,為何?”林紫香大笑:“你原本出身無情劍客門其丑無比,在世上興風作浪之後跑去韓國作整容再投身正派!”賈凝玉接過說:“早就懷疑你了,我倆就過去作的卧底!”而她的針只要染上了我她的血,空氣就會幫她發心聲,於是大哥來了。

  步早恨得咬牙切齒,真是一朝辛苦為誰忙,大叫:“我只是想安心安意在大會上出出風頭,過把明星癮吧了!”然後活活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