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牽手心靈,從懂開始

牽手心靈,從懂開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的想念,是你的溫暖。

  深埋於心底,是說不出的秘密。小心翼翼的珍藏,是永遠不會消逝的迷離。找不到理由忘記,因為情不自禁; 找不到借口放棄,因為刻骨銘心。難以割捨怕無從再尋覓,絲絲縷縷的往昔,是揮之不去的眷戀與溫馨。依然想起,因為付出的真情已經融入生命。無法代替,因為生命的痕迹里,有我,也有你。

  能居住在精神世界里的人,是最懂你的人。

  即使相隔千里,而相依的心卻不感孤單;即使不在身邊,而相吸的念卻依然掛牽。萍水相逢,總有一襲柔情,無語繾綣。過客匆匆,總有一個位置,不可取換。心與心的交匯是心領神會,精神領域的交流是清澈透明。心語交織讓心意漸濃,心雨淋漓讓心情生動.彼此因懂而近,因知而惜,因共鳴而靈犀。一份心靈慰藉,讓情感有了棲息。

  有一種愛是小心翼翼,有一種情是悄然無息,心靈的靠近與生命的氣息同步呼吸。

  縱然萬水千山,遙遙相望也能惺惺相吸。哪怕默默無語,知心懂心也是心靈最大的慰藉。傾訴着深埋的心事,聆聽着細膩的心語,疼惜着難言的委屈。無所顧忌且酣暢淋漓,無微不至且不離不棄。用真相對,才有透徹心扉;用懂解讀,才有推心置腹;用心對語,才能牽手心靈。

  心靈間的靠近,是一種說不出的溫暖。

  是感動時的潸然淚下,是真實情感的點滴融化,是天涯咫尺的無語傳情,是靈魂與靈魂交集的火花。不是一種語言,知心有聲而且飄逸纏綿;不是一種刻意,靈犀萬千而且心照不宣;不是一種追逐,顧盼流連而且溫潤心田。

  彼此的懂得,在理解中相伴永遠。彼此的眷戀,在珍惜中留下斑斕。緣分握緊,讓真情心間取暖。

  相濡以沫不是所有人都能擁有,傾心傾情不是所有人都能獲得。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成美麗的風景,也不是所有的坦誠都能換回等同的包容。

  茫茫人海,能入心的人少之又少;浮萍萬千,能懂你的人寥寥無幾。緣聚緣散間,總有流浪之感;悲歡離合間,總有不舍之念。相交易得,知音難覓。千金易得,知己難求。其實人與人之間,少的就是一份真誠與理解,缺的就是一顆真心與懂得。

  真情本無語,盡在不言中。

  並非無言,只是把感動珍藏於心中;並非無語,那直抵心靈的共鳴,因為彼此都懂。咫尺天涯也許是一份無奈,天涯咫尺就是一份默契相通。無聲間,有着心靈的震撼;無息間,有着心情的感染。安靜地守候着,悄悄地解讀着,默默地給予着。

  魂有了交集,懂有了所語;心有了貼近,情有了所系;念有了珍惜,愛有了所依。

  文字:指尖的溫柔 :



牽手心靈,從懂開始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