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至愛我在第一場雪舞的清晨等你

至愛我在第一場雪舞的清晨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就這樣,你把相思織成了承諾。就這樣,我用柔情為你 , 作一次不悔的等待。至愛....我在第一場雪舞的清晨等你。

  一場相逢,傾了誰的心事若干。一路相隨,暖了誰的半世風霜。一程相戀,醉了誰的年華折半....至愛,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輕喚你在我的心頭從日出到日暮。我怎敢輕言愛恨?我怎能輕言愛恨?可是這一場邂逅,再怎麼地雲淡風輕終究拼不過心的蠢蠢欲動。紅塵之上,有你一路的攜心同行。我該感激上蒼垂憐,這場遇見是我今生最美的一次綻放。無數次地回想,無數次地迴避,換來無數次的黯然神傷....我與你,隔着千山,又彷彿血肉相連。我與你,從不曾相見,又好像幾世相依。至愛,如若相見,我只想在第一場雪舞的清晨等你。

  白落梅說過:人與人之間許多的相逢純屬意外。你說我們之間也是一次意外,如是帶給你的是思念和開心。至愛,你可知思念越濃,傷感更甚?你可知開心過後,落寞無從寄?每一次的相談甚歡過後的無奈與疼痛你可否知曉?

  總希望在時間的渡口做一次輪迴,讓我回到最美的年華,只一次,執你之手,在晨陽初起的山頭看那溫暖人心的青煙繚繞。只一次,吻你之面,在夕陽西下的小河邊上看彼此瞳眸深處的愛戀悠長。

  可否有輪迴?我已無法奢求。只能順着你的牽引,今生遇見就是感懷的,相識 相知 停下了腳步相惜 相念 與我們就是幸運的。於是,至愛,你也違背了初衷嗎?為何想要跋山涉水,就為自己的心做一次無悔的旅行么?那麼,我該欣喜嗎?為你 這溺水三千的許若。為我,放開禁錮已久的心河。

  一場相遇,把心交融 ,與我就是溫暖的。而我..只能在愛你的最高點上守望你,今生,你聆聽我的曾經。 今生,你感知我的現在。今生,你陪伴我的將來。哪怕是遙望,被愛的心依然炙熱。那麼...至愛,我在第一場雪舞的清晨等你好嗎?

  我等你捂暖我的雙手冰涼,我等你攬我入懷,融化我被雪僵化的身心。我想為你,作一場飛蛾的焚燒,我想為你,跳一曲梁祝的傳奇,我想.....在雪舞的清晨,順着一地的瑩白,為屬於我們的深情,踏一程的情深意長......



至愛我在第一場雪舞的清晨等你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