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願我們的天涯,隨遇而安

願我們的天涯,隨遇而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夜時光流轉,一灘千年,多少次霧裡看花,終隔一層;多少場蘭亭凝望,皆負蕭瑟。無奈,萬般思念,皆化作緩緩而流的音符,一點一點的帶走曾經的記憶。相同的旋律詮釋不同的故事,為何,我卻始終無法學會笑着去遺忘?

  幕落下的星空,我在城市的這頭靜靜的想你,孤單地而卻習慣着,帶着一點幸福的想念,延伸了黑夜的盡頭,天涯處,起落了一種思念的風。

  夜還沒深時,想你的思緒便早已擾亂了這寧靜的夜。

  燈火下,是我靜靜想你的身影,倚靠在角落邊,無邊的思緒早已漫過天涯,只因為那是有你的盡頭,此時,傷感便湧上心頭。大千世界,都好像冥冥之中早有的安排,不經意的遇見,讓我用盡所有的感傷,換一段離殤,眼眸里已看不清什麼是微笑,什麼是淚水。

  生命里的點點滴滴,風風雨雨,已成為過往的回憶。帶着茫然的想念,就好像在故事的開頭,我以為我已經猜到了故事的結局,但實際上,我見證了故事的開始,卻錯過了故事的結局。原來,眼睛總是在欺騙自己。

  時間的譜曲,成為我生命的天籟之音,春花秋月,寄着思念你的信箋,只為想你,遠赴天涯。在那繁華盛開的季節里,春日暖暖的時光里,全是我的思念,往事的風把時光遺忘在一隅,轉身間,便消逝了,唯有曾經與你的回憶,長久依然,總停留在昨天一般。

  人的一生,真的有很多值得回憶的故事,在歲月過往的河流里,曾哭過的苦澀,笑過的歡樂,泛起最閃亮的水珠。雖然,人生,太過現實,太過無奈,太過殘忍,可是當有一天,在歲月流逝,時光恍然間,所有的往事逝去時,你會發現,這一切的痛苦的曾經,已永遠不復存在,但它卻是自己最美好的回憶。

  夜深了,真的很想你。

  總感覺你還在我身旁,下意識的叫着你的名字,才發現,這裡依舊只有自己一個人。清脆的敲着鍵盤,耳麥處還響你喜歡聽的歌,或許,我們的分別成為我黑夜裡最空洞的寂寞。孤寂茫然的時間裡,我總和文字對話,博客相訴,所有的情衷沒有人會懂,久而久之,便想說出,讓它成為一個人的分享,深入骨髓的折磨。

  真的,我很想你。

  相隔一方的我們,都在想念彼此,離開的日子,成為我最苦的時光,難忍對自己的折磨,但想起遠方的你,我總會安靜些許。心中的苦澀,瀰漫了整個夜,在這夜深人靜的夜,猶如飛華蹁躚,垂柳拂岸,綻放過千年的幽怨,舟起如簸,酌酒飲醪,人皆銘瑄,那是一段暢遊暮春昭華,只可惜,波譎雲詭,孤單相視眈眈,這物是人非的逝水流年。

  有風的日子裡,把我的夢消散,一顆不安定的心塵埃落定,隨遇而安,儘管它曾經飽受風霜,哭過笑過曾經擁有過失去過,那激情的往昔思念磨礪成空白的平淡。

  距離,到底是不是情感致命的弱點?我不是知道。可我知道,流年的一切,就像穿在腳上的高跟鞋,別人看上去美麗,可是真正的痛苦,卻只有自己知道。

  如水的情懷,是一顆溫婉的心,一種難言的柔,一種獨語的美,一種難描的畫。它,摸不到,卻真實存在,如影隨形,不離不棄;看不清,卻常映眼帘,不曾遠離;抹不去,卻隱隱約約,如風似雨,流出淡淡的光澤,如一首情歌隱約千里之外,闡然至純情感,如一抹剪影讓人怦然心動。

  願時光靜好,我們的天涯,隨遇而安!



願我們的天涯,隨遇而安 標籤:隨遇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