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有一個天涯,需要自己到達

有一個天涯,需要自己到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個最美的地方,叫天涯海角,很遙遠,似乎永遠沒辦法觸摸到。零下的冰點溫度,殘留着你呼吸的熱度,那人海中又匆匆擦肩而過的背影,幾多熟悉,幾多想念,卻終沒有停留下一聲問候,就那樣漸漸地看着背影漸遠,一切終回不到昨天。

  誓言,輕狂了幾多年少·。我說,記憶太過年少,誓言無處安放。有人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兩條平行線,而是兩條相交線在有了一個交點之後又漸行漸遠。也有人說,世界本是一圓,兜兜轉轉從起點又回到了終點,相遇就註定了離別。而我們就像在一個圓圈內畫了一個叉,貼上了永遠否定的標籤。人生若只如初見,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從未相見,離別時也就會未此傷感。

  我想要見到你,你身邊是誰都沒關係,你心裡有誰都沒關係,我想見到你,呼吸那種久違的空氣,我便不會再這樣活着窒息。可是我面前的你,已經不是記憶里的你,你的身邊有了別的她,你的心裡裝着另一個她,而我只是一個多餘的觀眾,在你的生活中註定只是匆匆一瞥,你毫無印象而我卻深深銘記。

  失去了便永遠不能重來,我放不下高傲的姿態去愛,我沒辦法卑微。放開手就註定再不能緊握,這世間,有一個最美的地方叫天涯海角,卻需要自己到達。



有一個天涯,需要自己到達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