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那些年,愛情毀了我們的青春,葬送了我們的流年(一)

那些年,愛情毀了我們的青春,葬送了我們的流年(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曾經天真的以為這隻有故事裡才會出現的此,沒想到.......

  不知不覺中,我又喜歡上這個詞語,“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一切都原於她們,我曾經用心去愛的人兒,我承認,我們是一類人,我親眼目睹了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故事,還有我!

  靚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曾發誓不離不棄一輩子,如過有天有男人傷害了我們彼此,我們就放棄愛情過一輩子,這兒時的誓言,你可曾記得?

  那年,你遇到了他,開始了屬於你們的生活,你說:“小陌,相信我,他是一個正直的人,他一定會給我幸福的,小陌,你祝福我們好不好?”寶貝,那個時候我只告訴你,我會陪着你,如果受傷了,我的懷抱會一直為你敞開,其實,哪個時候我在心裡默默祝福你了,真的!你能找到幸福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這兩年,因為你的感情,我們疏忽了,曾經有很多次我找過你,那個時刻,友誼對你來說或許微不足道吧?呵呵,只是,我一直記得那一年,我們許下那一世的承諾。我離開了,因為只要你幸福就好了。那個是候其實我看到軒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只是我不忍心打破你的那份寧靜,所以我選擇離開了。去一個沒有你的地方.......

  突然接到你的電話,真的有點驚喜!腦海中有很多有關於你的回憶,只不過談話內容讓我傻了,你哭着說:“小陌,我懷孕了,他不管我,我該怎摸辦?”我發誓,聽到這句話,我頭像爆了一樣,腦子一片空白,因為,我也不知道。靚,你知道嗎?我不知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以為當初選擇沉默是為你好,可沒想到卻害了你,那兩天,我關機了,我不想讓你找到我,我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而已,不會是真的,幾天以後,我知道自己不能再逃避了,我要陪你一起面對,人生真的很長,總要活下去,所以我回來了。

  靚,那天到車站接我,看到你憔悴的面容那一刻我真的心軟了,過去的一切我真的釋然了,我不怨恨了,因為突然發現,我們還只是個孩子,不懂事的孩子而已,所有的過錯我陪你一起承擔,那天我給了你深深的一個擁抱,其實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你身邊。

  我們一起回到旅舍,我聽着你跟我說著你和軒發生的種種,一一直不停的哭啊哭的,但我一直在沉默着,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你,晚上,我在軒常去的酒吧找到了他,我一直沒告訴你,那晚我打了他一耳光,為你還是為我,我連想都不想去想,我告訴軒你懷孕的事,那一刻,我看到他眼神中的無助和不知所措突然有種快感,最後他答應陪你去做,他們家人也知道了這件事,逼着你們結婚,你無助的看着我:“小陌,我該雜辦?”“不能結婚,”這是我給你的答案,因為我是個自私的人,我沒有想那多,我只知道,你有你的學業,軒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再犧牲了,到此為止吧!你做出的決定我沒有想到。你說“小陌,我聽你的 ”呵呵,靚,我們重新開始吧!不知道為什麼你的事被你大姐知道了,那天你大姐來看你,進門就扇你一耳光,她還想動你我沖前面替你擋了,真疼!靚,看到你臉上的紅印,我真想給她還回去,你拉住我了,我說:“有種你把她打死,看事能解決嗎?”她讓我滾,你也不是啥好東西,那天你姐讓我明白了一個詞“尖酸刻薄”她那張嘴真讓人想抽她,句句離不開賠償,她就是為錢而來的,這就是親情,在她眼裡,你就像恥辱一樣,你大姐打電話給你爸說了,你爸晚上給你下了狠話,說以後跟你沒關係了,你說:“小陌,我沒有家人了,我的這輩子就毀了”“沒事,還有我,還有我,你就是我的家人,”晚上我抱着你度過了一夜。

  早上,我們去醫院動了手術,我站在窗口等着你出來,外面的天空好藍好藍,可是醫院的牆壁死氣沉沉的,“靚,沒關係的,出了這裡,我們重頭開始,一切都會好的。”終於出來了,你說:“小陌,真的好痛!”那一刻,終於我再也忍不住了,因為我也很痛,這是最後一次哭了,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

  這幾天,醫生說你需要靜養,要不可能有生命危險,你子宮特別薄,人流對身體的傷害太大了,呵呵,你用命去愛了那樣一個人,連我都為你敢到不值,這些天,軒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你,看的出來你很感動,只不過我的冷漠讓你不敢接受他的好,晚上,軒跪在地上求你原諒,你只是哭,他又求我,我說:“後悔了?”他說:“恩”我起身打開窗戶,“跳下去,我就相信你!”那天我們在二樓住着,你大喊:“小陌,不要啊!”靚,你傻啊,他只是害怕賠償,所以才換取你的同情。二樓也能摔死人嗎?“你他媽真賤啊?”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出去之後,我痛哭了一場,把我所有的委屈,心酸都哭出來!終於不用在偽裝了,好累!

  我該回去了,我沒有告訴她那天走時我連假都沒請,讓蘇代我像老師解釋一下,要是她知道了,肯定又要哭了,那天走時我把我和蘇所有的生活費都給了你,因為我太了解軒了,他只會對自己好,而我只會對你好。臨走時,我對軒說:“要是再讓她受傷,我一定讓你不得好死”他說:“我不會的,相信我。”最好是!呵呵!

  寶貝:我走了,身體好了就回學校吧,初了愛情,我們還有未來,如從前一樣我會陪着你。我把這個紙條夾在你送我的漫畫書里了,記得以前你說你喜歡我寫的字,我不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寫給你。

  聽說後來你回到學校了,只是和軒依舊聯繫着。

  記憶就像惡魔一樣吞噬着我們的青春

  任時光再怎麼流逝,身體上的上痛、心靈上的傷依舊清晰可見。

  ____小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