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夢中,遇見

夢中,遇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靈魂驅逐着意念,淪落沙丘的慾望,恍恍惚惚中踏碎了年輪,攜來的空靈,仰望,一切都變得遙遠。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有着無奈,更有着讓人透不過氣來的心煩,寧靜,在我看來,是那般的遙遠。心靈的土地,何時才會有寧靜吐露新芽的一角。

  雨水沖刷着容顏,冷漠中夾雜着淡淡的愁怨與悲涼。繁忙的生活,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尋覓一片寧靜的原野,整日的單調生活,一日重複着一日,讓人慢慢開始麻木,慢慢的開始忘記最初的夢想。模模糊糊的記憶中,似乎在夢中見到原野一片繁花,爭奇鬥豔的土地,是那般富有活力與激情。虛幻的記憶,漸漸的從軀體浮起,籠罩着陰暗河流,伴隨着霧靄,迷濛着雙眼。時間慢慢的流過指縫,那樣的悄無聲音,也是那樣的讓人心痛。那些日子在自己身邊走過,自己卻無力去挽留。我開始慢慢的去追求寧靜,去追求那種沁人心脾的空氣。

  夢中,遇見。那條人生走道,看着那些獨自站在廊亭的人,那顆突兀的心,感到逆襲的空曠。在這麼忙碌的生活中,誰會有那種閑心站在那裡?急促的步伐中有些沉重,也有些慌亂。驚醒,散漫的行走中,數着自己的步伐,發現自己的陣腳,早已經被打亂,整日沒有目的恍惚着。

  陷落的荒涼,警醒着不死的意念。慢慢的,我開始思索着過去的腳步聲。那時有些陰沉的天,不知不覺的有些讓人窒息。靜靜的看着那遠處的樹,靜靜的等待着花開時的激動。或許回憶就像是一棵會開花的樹,花開時有喜悅,花謝時更有心痛。往事點點滴滴,恰似血液,融進我的血管。陰暗的天空中有着一種莫名的激動,被突來的狂風捶打的樹,夾帶着一種的恐懼,又有一種無奈的傷感。急促的大雨帶着流逝的美麗,靜靜的落在我的心靈的角落。

  春去秋來,一場場華美的輪換,讓人開始敬畏,零零星星的記憶,開始依附在軀體。生活就是這樣荒唐和可笑,在這裡,充滿着浮躁與滑稽,但又不得不去面對。也許,這種無奈的結果,會讓我們重新審視這個無奈的世界。浮華亂世的憂愁,映襯着離別的傷感與悲憤,不快與苦痛暫留心扉,慌忙的去追求那虛無的年華。

  索求中的零亂,開始漸漸地流逝,無意間的選擇也許會改變我一生的追求,可那已經過去了,無論對於錯,早已不再那麼重要,那心靈的寧靜漸漸地遠離着我,浮躁卻已早早佔據心間。 虛幻,恰似一個身影。以後的生活會有着悔恨,也會有着自責。那種寧靜,依舊需要去追求,也需要去忘記。

  雨季侵襲着整個生活,青春的節奏譜寫着記憶,撥開帷幕的光線映襯着面容,甘願為自己的頭像添加上一米陽光。

  深深的銘記,留待我去追求那片寧靜的空間。



夢中,遇見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