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你在夢中,在途中?

你在夢中,在途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看着熟悉的街,坐在你喜歡的窗台上笑着,街上擦肩而過的人那麼多,誰又會是誰的如果?試着打開電視,找到你喜歡的節目,我不知道你看的時候是什麼心情,而我越看越傷心!

  無可置疑我是想你了,但你放心,我不會為了挽留你而裝得可憐兮兮!

  煙也沒了,也懶得去買!總以為自己的煙癮很大,卻沒想過思念是可以戒煙的!

  淚流滿面,漸行漸遠,你知道么?

  是命運弄人,還是人在捉弄人?

  曲終人散,何嘗不是一個千古不變的道理?

  揮揮手,揮走的只是身影,為何不是思念?我多麼希望我看不見,看不見這世界的的殘酷!而殘酷卻是人類生存下去的道理!

  你是我的什麼?我沒想過。現在我希望你是我的眼,看到這殘酷世界的幸福!

  昨晚喝的酒,醉意還沒退去。本想醉得不醒人事的,但誰會來可憐呢?

  昨晚跌跌撞撞的走回來,扶着牆,卻倒在了你的懷裡!酒,真是個好東西,至少能讓我睡着!

  醉了就醉了,你就把我說的都當成醉話,誰叫我把心傷了!

  誰叫這世界,真話都變得廉價!

  開着電腦無事可做,本來就什麼都不想做,寫着一些無關緊要的心情!還是坐在窗台上好,在這裡我還能看得到世界!

  聽着斷點,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可憐!隨便扒了幾口飯,並不像他們說的那麼香,想去吃碗螺絲粉,怎麼吃都不會膩!

  呵,飯也吃了,卻忘了洗臉,頹廢的生活,真的那麼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