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夏季,遇見你而幸福

夏季,遇見你而幸福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起相遇的春天,櫻花蜜語,微風輕輕拂動你的秀髮,那一刻,命中注定我們的偶然邂逅是必然的緣分相惜。一起相戀的夏天,涼涼夏夜,牽着手漫步校園的我們,那一秒,希望能在靜謐的校園裡一輩子走下去。

  自己沒想過會遇見你,乖巧美麗的女孩,可是上天給了我機會,你知道的,我會好好珍惜,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愛。從前的我不知道怎樣去喜歡,怎樣去愛,可是遇見你后,我知道什麼叫不能忘懷,什麼叫想念,什麼叫魂牽夢繞思念。這些可能就我自己知道,因為,你知道的啊,我喜歡你,卻只想默默的讓你幸福。就算在夢裡叫着你的名字醒來,那又能怎樣呢,因為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愛,配不上你啊,我心愛的女孩。

  直到有一天,鼓起勇氣說愛你,看着你緊張的神情,自己有一秒鐘錯覺——-或許你也喜歡我的呢?最後,我的錯覺圓了我的夢。你——-來到我身邊,或許你真的不知道我是如何的喜歡你,但是你卻應該知道我對你的好!我想,我找到了值得我付出的理由,因為世界給了我一個你,而為你我會付出一生。我從來不海誓山盟,不是我不會,是怕自己給的不夠好。我沒好好的給你承諾,不是我不想,只是怕有一天兌現不起。可是我的心,為你迷失了自己。你可曾知道,夏日裡你是我的冰激凌,而我只想做你遮陽的傘。

  我是你的傘,是因為我想保護你,讓你一輩子躲在我的傘下里,蜷縮在我的懷裡,享受着我給的甜蜜。

  而你是我的冰激凌,卻是因為我可以把你含在嘴裡,品味我們的甜蜜,一不小心吃了下去,卻是離心最近的距離。

  若是——我在感嘆,我在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我給不了你完美的童話故事,可我能給你每天的開心;我給不了你偶像劇的浪漫甜蜜,可我能給你每天的小小感動;我給不了你刻骨銘心的愛情,可我能給你平平平淡淡的真;我給不了你富豪王子的奢侈之戀,可我能給你一個安心的小窩,讓你靜靜的躺在那裡。

  在我心裡,陪你在校園裡一圈一圈的走,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因為——我可以驕傲地牽着你的手,向別人示威,宣示着你的主權——是我的,呵呵~~那是一件多美的事啊!每次想起,心裡滿滿的甜蜜。

  夢裡叫着你的名字醒來,會無法入睡,想着你,會不會也像自己,愛得如此瘋狂與甜蜜。

  其實,我一直想聽你說:“你給的一直是我想要的。”你說出的話將是我對你的喜歡與愛的肯定,因為你知道我不是情場里的專家啊,很多東西自己做得不夠完美,怕你會生氣。

  曾記得看到過,這年春天的桃花是如此燦爛,也終於得知那句話的意義:

  “我遙遙而來~攜今生後世~終於~終於得遇她~~~三千紅塵燦如桃花”

  我想,我該感謝春天,因為和你的遇見。



夏季,遇見你而幸福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