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淚有何歡,心有何苦

淚有何歡,心有何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此生有緣,淚中有思,情中看失,真假等候,無言傾訴,不知定向,不明百折,望着權位的爭鬥,看着勢力的拼搏,等候自己的安排——————-題記

  但是很能明確的就是,事在改動着,人也在變動着,面臨著是走是留的心情,但是依然沒有尋找到為什麼,想着離開,為什麼要留下的原因,這道思念,一一的撥動我的心弦,讓我不知所向,一味的就想着去發現的所寫段落的不明,還有的就是錯誤的原因理解,想着去掘起自己的缺點,打造文章的體質,改變素材的音量。

  看着想的,想着寫的,寫着不知道的位置,一切都轉動着,但是我依然想着自己的缺點和不是,把握着該如何去改動,我不知道,是改動全文的本能,還是去尋找缺陷,或者是去用湊字法,慢慢的去點擊,把文章的本能,改到文字疏通,想起流利,這點到底,是該行還是不該行。

  自問什麼是才,也許指定的就是,執着和信念,自問什麼是理解,我能說出的就是,看其中的優點,判事情的缺點,定事情的原尾,把優點自己去發揮,讓缺點自己走開,以事情的帶到,讓事迹循環,走出不迷不散的心章。

  流年的心章,無所世俗的變動,來定下自己的步伐,但是步伐的行程,到底有多麼的遙遠連自己有時候都不能去明白。

  夢夢追魂心海里,不知何苦秋聲也會來盤問,但是季節都行程,如同那些歲月的開始和別離,一年的定向變位,一時的改向無形,真是難了思念的旅程,又苦了悲觀的痴情。

  問着八卦盤下的雨滴,想着轉動的時光軸,刻意的去留意那些不知的雨季,也許有過多的無情來臨,也許是溫暖的祝福,但是不能決定是好和壞,淡淡的都要用心去體會,用自己去迎接,就這樣,也許就這樣,自己能明白的就是,不能決定自己,那就讓時間來給自己送行吧,一切都會歸為,而自己的青春只有一次。

  詞美心醉,淚雨輕,幾人會明百人感,一感,情醉心也碎,二感,心苦淚起無人訴,三感,傷夢殘痕幾人知。

  皓月鳴鼓奔聲來,心還在,意沒死,就算今生無來回,也願留下美意存人間,藍天與自己同路,讓自己明白了心雖寬,沒天寬,天無私,而且還帶來了溫暖的守護,和溫馨的離別,大地地拜倒自己的腳下,萬景臨眼前,千情領事迹,待佳音,望辭別,舞動着自己的命運,若行我不離,若停我不棄。

  望四季紛飛,看人中起並,貪婪的想象,慾望的紛爭,愛情的海洋,自己的使命,圍觀的期望,有人講,有人談論着是非曲直,有人擺動着話語離合。

  傲言折飛雨,百媚鬧心弦,淚水打相思,情人苦淚海,一言不能並,百言能點通,前進吧,不明方向,退回吧,不知如何能找到自己的起點。

  帶着輕聲的溫暖,攜着無緣的別離,送來了心傷,留下了痕迹,但是這是自己的收穫,也是自己一生之中的追憶,曾經你在我心中,我在你眼外,到你在我的夢中的時候,我卻成了你的陌生人,等到時間過了,你的話語成了我一生的伴侶,而我卻成了你曾經不該相識的人,我的心落下,我的淚撲臉而來,此時你在天邊,我去思意卻在淚中。

  歡樂的問候,簡單的祝福,只能放到心中,留到夢裡,等待你我能走到時間的縱橫線上,我卻想講出,怎奈,你的出現,讓我無言傾訴,我的話語成了一個微笑,到你走後,我淚下,想到了很多的話語還沒有去向你傾訴,此時恨的不是你,怨的是我的表示不到位。

  就這樣,也許就那麼的永恆,對一個人的話語,只有用一個微笑來擋住自己的言語,卻不能抵擋自己那份不明不白的苦衷。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