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十八大勝利召開

十八大勝利召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九十一年的風風雨雨,九十一年的艱辛跋涉,九十一年的足夠騰飛,又一次迎來了新的開始,新的騰飛

  ——-題記

  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標誌着我國在再一次新的時代,走進一個嶄新的時代,我們相信,這一個日子,永遠停留在人們的心中歷史因這一天而大放光芒。因為紅色的信仰紅色的聲音,因為強大的國力,強大的力量,必然引帆我們每一個人抵達紅色的彼岸,十八大再一次振興中華新征帆,神州大地雄獅再一次騰飛。

  看:在黨的領導下“一國兩制”圓了港澳回歸夢。“神州嫦娥”的一次次成功發射,讓中國人民的飛天壯志一次次得以翱翔抒發,西氣東輸大手筆,南水北調舞綵綢,震古爍今奧運盛會,無與倫比世博會成功舉辦彰顯了華夏民族無限魅力。

  偉大的共產黨始終與人民攜手共進萬眾一心團結一致,擎起中華民主不屈的脊樑,撐起中華民族在大災大難面前那永不言敗的精神支柱,在這美麗的神州大地上漫天飛舞的綵綢,五十六朵金花緊緊撐起雙手,把祖國編織的如此錦繡,跨越式發展中的中國正譜寫着中華民族新的樂章。

  從黨的一大船啟南湖,到鮮艷的五星紅旗高揚天安門城樓。從十一屆三中全會勝利召開,如火如荼的建設熱潮開始到三個代表的確立再到科學發展觀和八榮八恥再到今天的勝利召開。

  鐮刀斧頭旗幟高高飄揚,立黨為公執政為民。你近世記的跋涉拼搏,讓我們的看到希望。

  喜看神州大地,龍騰虎躍永向前,盛世歡騰今勝昔,舉世矚目萬民歡,喜迎十八大描繪蟲圖創輝煌。



十八大勝利召開 標籤: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