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夢天使

夢天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那天你說做個好夢,就真做了個好夢,我夢見美麗的天使一襲白衣素衫高貴清雅的翩翩而至-------

  你說你經常的夢見天使,清楚地記得第一次夢見天使的情景,那是在3歲的時候的一天,家裡聚集着好多親朋好友,只見媽媽也是一身白衣素服靜靜地躺在鮮花叢中安詳的睡着。親人們虔誠的為她祈禱為她唱誦着,你用清澈無邪的亮麗雙眸天真地看着媽媽,你覺得媽媽就像美麗的天使。這時你的耳際忽然傳來一個遙遠低沉慈愛的聲音:你媽媽已完成她短暫的塵世間的天使使命已回天國拉。

  那晚你就開始夢見了天使,睡夢中天使母親般擁着你親吻着你的臉頰,撓癢着你的小腳板,以至於你在夢中笑醒。從此你便常常夢見天使。

  你說天使無處不在幻影不定,時而像慈祥的媽媽、時而像溫情的姐姐、時而像可愛的娃娃、時而像摯愛的情人。在你痛苦時她給你關愛;在你憂傷時她給你安慰;在你開心時她陪你歡笑;在你失意時她總陪伴在你的左右。

  有一天的晚上下着大雨,你又做了個夢,卻夢見天使忽然折傷了翅膀。第二天你放學回家時你卻掉進了6米深的下水道洞口,恍惚中就覺得天使從電閃雷鳴中疾現把你帶進了天樂園。兩天後醒來自己的胳臂成了粉碎性骨折,從那時起你就堅信你自己肯定與天使有緣。

  在你成長的道上儘管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磨難厄運,但卻總能得到天使的特別恩惠和眷顧。

  後來,你也成了一名天使。把你的關愛和溫情無私的獻給了需要你關懷幫助的人。你的輕輕到來就如溫暖的春風拂去了他們心頭痛苦的塵垢,你天使般的美麗笑臉就如和熙的陽光驅走了他們心中憂鬱的陰霾。人們傳頌着天使的故事,大家說:你就是我們心夢中的天使。

  今夜月明中天月色美麗,善良的人們一定會在甜美的睡夢中看見那美麗的天使帶着吉祥;帶着幸福;帶着歡樂;帶着祝福;帶着好運輕輕的到來!



夢天使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