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青島市黃島區珠海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姓名: 徐睿

  讀了《天使的鈴鐺》,我知道了一種有趣的分類方式。仙子們通常把人類分成兩大類——“瓜豆”和“菜豆”。所謂的”瓜豆“是相信世界上有仙子的人;“菜豆”是不相信世界上有仙子的人,他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

  神奇的金色陀螺唱的歌謠,能改變”菜豆“腦子裡自以為是的觀點,陀螺唱起歌謠:”一顆豆,一個瓜,一個跟着一個轉,滴溜滴溜轉不停,轉出一朵梔子花。“純潔如雪的梔子花帶來五個散發著花香的故事,這五個故事像美德花園的種子,傳遞給我們每一個人。

  在仙子王國里,有許多個小仙子,每個仙子都有自己的特別之處和優點,而且都有自己的職責,這讓仙子國生活的很幸福。

  在這幾個故事裡,鈴蘭仙子和鈴蘭花為什麼又被稱為仙子的鈴鐺呢?還是由我告訴你吧!

  因為鈴蘭仙子的同情心,經常做平常人難以做到的善事,被人們稱為天使!風姐姐送給她一串神奇的鈴蘭花,她把鈴蘭花拿去救人,鈴蘭花發出了叮叮噹噹的聲音,仙子們又稱它為天使的鈴鐺。



《天使的鈴鐺》讀後感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