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賞花有感

賞花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清風蕭蕭吹,點醒戀花人夢中的美麗,青翠田田的玉葉柔和地襯托出了嬌花詩情脈脈的高貴,迷情動人的月季粉紅花朵讓熱情洋溢的夏天煥發出了青春的活力。身旁各種可愛的盆栽鮮花興奮地盼望着開花艷麗,每一株健康晶瑩的小花都抬起頭深情的觀望着千變萬化的大自然,玲瓏剔透的各色花朵神秘地點綴在碧葉重疊之間,為了體現幸福的生活,驕傲自信的花兒爭先恐後的盡情開放。

  細心地欣賞着院子里形態各異的花葉,心中甜滋滋的喜悅令人十分的高興,作為愛花之人,賞看綠色生命的奇迹,感悟人生詩意的真諦,在對美的渴望中發現大自然多姿多彩的美麗。

  鮮艷無比的花卉以最青春的信念打扮着人類的家園,所有的付出都為了美化熱愛的家園,貢獻自己的力量。令人賞心悅目的盆花總是家裡窗台上的貴賓,只要主人常常記得澆水,他們就會快活的萌芽長葉,專心致志地蘊育醉人心田的花蕾,送給你一個又一個的驚喜。珍貴的鮮花是每個人應該善待的生命,如果懂得體驗花兒的艱辛努力,當你發現百花爭艷時,也許會有一種特別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