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心情在下雨……

心情在下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人其實活的很累很累!

  這累不是身體上的而是心靈的勞累。有時候很想出去看看風景,對着天空大聲地吶喊心中的苦悶。有時候又很想去找至親好友,訴說自己的衷腸與苦。有時又想把自己憤滿的情愫拋開,走自己的路讓那些留在鞋底。而有時候真想找個地方大聲哭泣!發泄過後那低落的心情會不會變成雨後那道最壯麗的彩虹?

  是啊!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的事情,誰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曾經那些令人難忘的,刻骨銘心的事情,也許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會發生,隨着歲月的流失漸漸的離你而去,也許有些事情逐漸的淡忘了走遠了……似乎也不太在意了,有時感覺好像根本沒有發生過。

  我喜歡把一切寄托在文字中,因為可以用心情文字毫無顧忌的說說心裡話,發泄一下自己情緒,宣洩一下自己的情感。開心時寫一寫快樂的事情,失落寂寞時寫一寫傷感的東西。悲歡離合喜怒哀樂都可以全盤托出。

  偶爾翻看自己寫的文字,會有一種被震憾的感覺。也有那抒情浪漫的洒脫,也有那詩意朦朦朧朧飄渺,又有那樸實無華的實在在的寫真……哎!

  人吧,有時候心痛會伴隨着笑聲那麽的肆無忌憚,或許那也只是一種習慣。以為自己過得很好,也不過是自己對自己開的玩笑?那也許只是為自己的脆弱找了個借口?掩飾自己的理由?或是自欺欺人?曾經的那份驕傲怎麼顯得如此脆弱了?我甚至找不到答案……在害怕的時候偽裝堅強,失眠的時候手拿一杯咖啡,雖然很累因為習慣了已經無所謂!

  因為心情在下雨!

  心情雨你猛烈的下吧,把我的悲傷和痛苦統統地洗滌掉。清洗掉我身上的歲月留下的沉垢,來重塑我最純潔的心靈。讓我從中走出來,讓我迎接那燦爛的朝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