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愛,是一本斑斕的畫冊

愛,是一本斑斕的畫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溫暖,一種心痛,一種真實的生命。愛,是一條偏僻的小路,總能通達心靈的深處;愛,是一本斑斕的畫冊,總有刻骨銘心的風景;愛,是一朵馨香的蘭花,總在風雨中靜默綻放。愛,不是一種表達而是一種感受;愛,不是一個結果而是一個過程;愛,不是一種承諾,而是一種守候,一種懂得,一種彼此的融化!

  ————巴山夜雨

  秋夜靜默,月下獨酌。風,掀起了心事,把一份月色輕輕揉進心菲,成為一葉乾淨的小詩;秋,落寞了心情,把一抹風景默默留在歲月,成為一季冬事的留白;月,潮濕了夜色,把一樽清酒緩緩灑在心頭,成為一場寒雨的豪邁。

  誰的洞簫在遠方低吟,誰的呼喚在痛心徹肺,又是誰的腳步在夜半孤獨徘徊,守候無眠,只待清晨的第一紅光芒!

  用心愛生活。生活,是一本漸漸打開的書。縱然有諸多無奈,只要能晨觀日出,暮賞霞落,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縱然有諸多風雲,只要能望月守心,清明思緒,就是一種悟了的心境;縱然有諸多篇章,只要細細翻閱,慢慢品味,那細節那美麗那情懷,就是一種明白,一種感動,一種震撼。

  其實,世界很美,大自然更美,我們自己的生活最美!

  用心愛文字。文字,是綻放在指尖上的一朵小花。它,乾乾淨淨,來自美麗的心田,它,清清爽爽,來自淡然的心境;它,洋洋洒洒,來自大自然的感悟,來自人生的況味,來自生命的震撼。文字是一汪清泉,涓涓流淌,總淺釋傷感純澈心扉;文字是一節短笛,悠悠飛揚,總滄桑塵世滌盪靈魂;文字是無聲的心語,總凝結思想,升華自我!

  用心愛人生。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不該面對的,應該面對的,都要面對,這是一種靈魂的洗禮一種心境的純澈;不屬於你的,屬於你的,都要爭取,這是一種生存的法則一種生命的搏擊;不該放棄的,該放棄的,都要珍惜,這是對他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尊重。

  天高鳥飛,海闊魚躍,這就是膽量,這就是氣魄,這就是大美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空間,是一面美麗的鏡子。喜歡默默品味文字,如風般瀟洒如雨般純美,如心般的通透清爽;喜歡靜靜搜集圖片,如花般芬芳如水般清涼,如夢般的令人神往;喜歡漫漫聆聽音樂,讓時間如詩般靈動讓歲月如詞般婉約,讓生命如曲般唯美。

  每個人,都應有一個屬於自己心靈的地方。不求奢侈只要簡單,能放下一顆安靜的心;不求繁華只要靜謐,能裝下一片美麗的月色;不求感動只要懂得,能守候一生無怨無悔的緣分。不需太多言語,一回首就在彼此視線里;不需太多承諾,一聲輕喚就在彼此淚光里;不需更多更美更深的表白,一個微笑就在彼此生命里!

  說,一直是別人,做,一直是自己!用心生活,乾乾淨淨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清清爽爽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