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社工協會“寸草行”實踐隊隊員隨感

社工協會“寸草行”實踐隊隊員隨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到了第四天。今天接觸到的孩子,與前幾天都大不一樣了。也許是孩子跟我們漸漸熟絡,也許是我們對孩子的了解越來越多,孩子越來越接納我們了。

  在學校里有個孩子王,曾經被學校開除了很多次。相信學校的老師都拿他沒辦法了。但是,今天,我聽很多隊員說,那個小男孩今天很乖。還寫了信給他們班的每一個老師,親自把這封信交到每位老師的手上,上面寫着“老師辛苦了”。這應該是我們這次的小小的成就吧?學校老師都沒辦法的學生,我們竟然可以讓他很乖地上課,不吵不鬧。還懂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老師。相信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每一個孩子都應該被寵愛,他們是我們的未來。用心對待孩子,孩子也會用心去對待你。一顆童真的心裝不下偽裝和欺騙。孩子是我們最好的未來。

  撰稿人/郭舒婷



社工協會“寸草行”實踐隊隊員隨感 標籤:社會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