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活的怡然就是最好生活

活的怡然就是最好生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有的人喜歡爭強好勝,叱吒風雲,有的人喜歡與世無爭,有的人喜歡大富大貴,有的人喜歡平安就是福,有的人喜歡權利的爭鬥,有的人喜歡平平淡淡,我覺得無論哪種生活方式,只要是讓自己活得心安、活得怡然就是最好的生活!

  活得怡然是一種生活境界,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真正做到,之所以我們活得累,之所以我們不能怡然的生活,就是我們身上的包袱太重,我們的慾望太強,我們的心靈不能承受太多的重負,我們一定要學會減壓,珍惜我們應該珍惜,丟棄我們應該丟棄的,把心靈的垃圾清空,讓新鮮的空氣吹進來,我們立刻就會感到神清氣爽,精神百倍的!

  活得怡然就是活的隨心隨性,不被任何事所牽絆,不被任何人所左右,活的淡定從容,活的洒脫自如,用一顆平常心面對每一次的日出日落,面對每一次的潮漲潮汐,靜看花開花落,坐看雲捲雲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活的怡然就是要我們活的輕鬆自在,不要任何事所累,要學會清空你的心房,把一切煩惱憂愁統統的趕跑,讓幸福快樂住進你的心房,驅走陰霾,讓明媚的陽光、和煦的春風、歡快的小溪、天邊的彩霞住進來,要學會放下,放下那些不屬於我們的東西,放下那些讓我們心累的東西,放下那些讓我們煩惱的東西,只留下那些值得我們珍惜、值得我們追求、值得我們留念的東西,輕鬆的面對生活!

  活的怡然就是活的淡然,用一顆淡然的心面對滾滾紅塵,在滾滾紅塵中保持一份淡然、保持一份純真、保持一份純美,人都說簡單才能快樂,用我幾十年的人生經驗驗證了這句話真的是千真萬確的,面對紛紛擾擾心中淡然是一種境界,面對五彩繽紛依然清純是一種超脫,面對種種誘惑保持一份純真是一種定力,堅信不管是榮華富貴,不管是風花雪夜,不管是前途似錦,一切都緊隨着時間的推移化為烏有,跟隨我們一生的只有我們心情,我們要用平淡的心面對不平淡的生活,過的怡然才是最好的生活!

  活的怡然就要很好的處理好自己情感,當緣分來臨的時候要欣然的接受,要惜緣,不要讓緣分在自己身邊悄悄地溜走,緣分盡了,要隨緣,要知道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萬事都不能強求,不要為情所累,不要為情所傷,所謂忠誠並不是一生只愛一個人,而是愛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所謂愛情就是不但愛對方的優點也包括對方的缺點,愛的怡然就是愛的輕鬆、愛得自然,愛的健康,讓對方感到愛的溫暖、愛的甜蜜,但又給對方相對的空間和自由!

  活的怡然是一種心境,這種心境與地位、財富、容貌無關,與一個的修養有關,只有活的怡然的人才是真正快樂的人,她們的笑容才是最真、最純的,她們的微笑是那種發自心底的微笑,甜美、自然,沒有牽強、沒有做作,她們的笑聲是最爽朗的、她們的歌聲是最甜美的、她們步履是最輕盈的、她們的倩影是最美麗的,她們集陽光、自信、美麗於一身,她們是最具魅力的女人!

  讓我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活的怡然、活的快樂,活出你的風采,活出你的自信,活出真正的我!



活的怡然就是最好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