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一解相思情

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一解相思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男:我想讓你恨我,開始新的生活,那樣我就可以靜靜離去。可我好捨不得你,一次次,網吧里,校園裡,樹林里,到處都是你的痕迹,我永遠無法逃離。但我不能出現在你的面前。如果可以重來,我寧願沒有那回憶,你我不曾相遇。原諒我的絕情決意,但心始終在你那裡。你快些忘記,因為時間等不及。我只想看着你重新笑着生活,重新回到從前快樂的自己…

  白:可男孩忘了,沒有他,女孩永遠回不到從前的自己。也許這就是生命的殘酷,男孩兒選擇獨自面對逝去,寧願女孩兒誤會自己。多年後,在一間充滿陽光的小屋裡,女孩兒早已變成老太婆,在陽光下想着,也許男孩兒正與家人幸福的在一起,熟不知,男孩兒正在天上望着自己。慢慢的,女孩兒閉上了眼,也許這次他們能永遠的在一起…

  女;還是那麼清晰,求求你出現吧,哪怕和我像陌生人般擦肩而過,我答應你,決不直直盯着你,決不死死纏着你,決不哭泣對着你,決不說我從未忘記你。只想用餘光搜索你的蹤跡,只想聞到你身上淡淡的香氣,只想看到你和她在一起時是笑着的,只想捕捉從前的影子而已。可能這輩子我無法忘記你。我真想天空能與大海相遇,平行線可以有交點,美人魚的王子能愛上變成泡沫的自己,小魚兒不會離開小河投入大海的懷抱里。你可以永遠忘記我,雖然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萬分之一,而你卻是我無法忘記的唯一。我想一輩子守着我孤單的回憶,因為我真的忘不了你…



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一解相思情 標籤:唐山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