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怎樣都沒關係

怎樣都沒關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apple】

  有時候會忽然間明白很多,一直糾結的一些事情,現在想來真的沒必要,都是平凡之人,沒可能不世俗,忽然間,我笑了,很釋然地笑了,已經很好了……還奢求什麼呢,我們都是俗人,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想要什麼事情都做到完美,有誰能做到呢,自己就不是完美的。別人做的不好,真的沒關係,怎樣都沒關係。

  年領的增長並不是個壞事,真的可以讓人明白很多。經歷多了,也就成熟了,對一切的不完美,也就釋然了。也許偶爾還會又糾結,還會淚眼婆娑。但是,慢慢會讓自己淡然地看待一切,這就是成熟。曾經懼怕衰老,懼怕滿口無牙,懼怕滿頭白髮,懼怕連親人都認不出的糊塗,怕到會流淚,現在想來,認真的過好當下的每一天,其他真的沒關係,怎樣都沒關係。

  當憂傷的時候,把自己放在音樂里,任淚水肆意地劃過面頰之後,展開笑顏,給自己泡上一杯暖暖的咖啡,輕輕地拭去滾落在腮旁的滴滴晶瑩,一切都將過去,這世界依然美好,對一切不快說拜拜,努力尋找快樂的真諦,有點憂傷,也許真的沒關係,怎樣都沒關係。

  忽然間覺得,平常不喜歡的工作,如今變得很有意義,當下要做到的是微笑,微笑着看天外雲捲雲舒,微笑着看庭前花開花落,微笑着看人生得失,擁有一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寬容心,人生得失真沒關係,怎樣都沒關係。

  現在的我,認真地過着既平凡又充實的日子,工作之餘,用筆記錄下我的每一個或感動,或憂傷的心情,即使暮年容顏不在,那又有什麼關係呢,那麼多美好的畫面,依舊會伴着音樂,躍然紙上,閃現在腦海。這就足夠了,不要求太多,珍惜已經擁有的一切,以後怎樣都沒關係,真的沒關係。——apple



怎樣都沒關係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