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連爭吵都沒了,代表什麼?

連爭吵都沒了,代表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以前生氣了,雖說兩個都是文明人,偶爾還能對上兩句,要不冷戰個十天半月的,可這次不同了……

  我問他話,他不理,沒爭沒吵,直接把能砸的全砸了,包括這幸運的電腦……他出去走了一圈,然後回來。

  坐在樓下特安靜的說“朝梅,我們離婚吧”我雖然看不見他當時的表情,但我感覺到他是很從容說出這話的。

  “嗯,好!只要是你願意說出來,我就會成全你!”

  “年底回去辦離婚手續吧?”

  “不,現在吧,越快越好!”

  沒有圍觀的人,沒有父母在場,不爭不吵,很安靜的、兩個人決定着……

  當他說出那兩個字時,我不恨他也不怪他,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一點也沒被損。在安靜而且願意承擔家務的女人眼中,他可以算是個好男人。可我不願意一個人承擔家務……就算我再怎麼狠心也不會出手傷他,我不願意給任何人留下傷痕。

  要是他能找個會過日子的女人,他們的小家一定會是幸福的。要是他愛打扮自己的話外表上看也是個不錯的男人,我的審美觀一般般,但沒覺得劉德華有多迷人。

  我心中的好人:脾氣還好,不罵髒話、不酗酒、不在外面亂搞、工資也還行、尤其節約、對他父母特孝順……

  他應該找這樣的對象:溫柔、賢慧、家裡家外全包而且不黏他的女人

  我在家是這樣的:脾氣特不好,像鞭炮似的一點就爆;特強調‘安全感’卻特沒安全感;家務講究‘平等’;花錢‘必須品類的就算借錢都要買到手’我,不好吃也不好賭,但我從沒覺得買點衣服是奢侈,而且是相當便宜的……

  我和他們一家人的“消費觀”完全不一樣,他們家強調的“節約”,我覺得不用太節約,活着,還是要跟得上潮流,雖然我不入流但也不能太落後。

  當我想到彬彬的話,心裡能平衡許多“愛情是愛情,生活跟愛情不一樣”。

  是的,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不愛的時候也就是真的不愛了

  男人,當你覺得你的女人是天使的時候,她就是天使;當你覺得她是魔鬼的時候,天使也就真的變成了魔鬼……

  連簡單“消費觀”不一樣就已經這樣了,爭吵還有什麼意義嗎?



連爭吵都沒了,代表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三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