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請對90后公平點

請對90后公平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從什麼時候起,90后成為被攻擊的對象,祖國的花朵瞬間變成祖國的爛葉。90后的身上固然存在很多的缺點,可是很大的一部分原因跟外部環境有關係。當90后迷茫的時候,需要的是70后和80后的幫助,而不是人身攻擊。

  有人說有的90后的不好好學習,沉迷網絡。這的確是事實,可是90后畢竟年齡還小,就連大人都會沉迷網絡,何況是90后的。如果電腦在70年代或80年代被廣泛應用,我相信沉迷網絡這種問題,就不會光發生在90后的身上。在不同的時代中,進行比較,對90后不公平。

  80后的說90后的早戀問題嚴重,那我請問80后的或70后的你們在青春期沒有喜歡過人嗎?只不過你們不敢表達自己的情感,而90后的比你們勇敢。早戀的問題並不只是發生在90后的身上。只不過時代變了,90后的敢於說出自己所想的而已。

  有人批評,90后的只知道講究名牌和一味的追星。我想說的是,現在的21世紀經濟遠比80年代和年代要很多,而且很多都是獨生子女。90后的奢侈很多是家長慣的,因為家裡只有一個孩子,當然會比較疼一些。所以90后的奢侈起源於中國家庭教育的弊端。追星我覺得很正常,不管是誰在心裡都有崇拜的人。只是到了90后的沒有值得崇拜人的,這能說是90后的錯嗎?

  90后的缺點還有很多,但是人無完人。80后的不同樣有缺點嗎?80后的喜歡跟90后的比,顯示80后的乖巧,懂事和聽話。那麼80后的如果和60后的比,那不簡直是差到底了。如果比較不是在同一基礎之上,那麼比較就沒有意義。請大家對90后的公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