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情人節前夕

情人節前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12年2月13日20:52分,情人節前夕,我開始寫自己的內心所感。這會是很艱難的一篇日記,心有些冷,帶着冬天的冷意,雖現在已經初春。此時的自己,預想着明天的情人節!明天我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從今日始有些憂傷,我能感受走在寬闊街上的玫瑰,沒有一枝屬於我,我的玫瑰,早已消失在我的心底。

  沒有情人的我的情人節,我獃獃的坐在電腦前,聽着情人節的歌、也聽着感動的英文歌曲,幻想着如果能在一起的溫馨甜蜜、浪漫怡然,眼睛看着冰冷而又有點發燙的、熟悉的電腦屏幕,沒有絲毫節日之前的喜悅,而希望聽到的是愛戀自己的那一個問候的聲音……

  我過得好嗎?開心嗎?我又想什麼呢?我只能把滿懷的思緒撒向寂寥的夜空,讓今夜的風捎去深深的思念,可我不知這思念會飛向何方?……

  可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還是希望自己不要過於寂寞,不要過於覺得自己可憐,我或許可以用心來感覺今夜皎潔的月亮,還有從天而下鋪過來的銀白月光。

  天上的月老啊,相信你能為我做媒找尋屬於我的天使。她能對我有感覺,只是這種感覺不僅僅只是欽佩於我那美麗的文字,成熟的字跡,更多的是欣賞我真摯的情感還有自己那持恆向上的心。

  我深深知道我多的只是那憂鬱與無奈的一眼有一眼,還有那漫長的凄冷長夜。



情人節前夕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