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你的世界里有我嗎?

你的世界里有我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現在都在想,你的世界里有我的存在嗎?這真是我現在需要認真思考的問題。當你對我冷漠時,我以為你不在愛我了,但是我不敢這樣想,因為我害怕,我膽小,我怕失去信心在去愛你。我知道我和你的愛情基礎很差,所以我才會害怕啊!畢竟我是女生嘛,如果我是男生的話,我肯定不會這麼膽小怕事。

  記得在2011年的六月,我和你相識在網絡上,是你主動來找我的,要不然我也不會認識你啊!自從和你認識的那天開始,從你說話的態度開始,我覺得自己慢慢喜歡上你了。剛開始我不敢把內心的喜歡告訴你,直到有一天你要讓我做你女朋友開始。當時,我很高興的答應你了!慢慢的,你告訴我你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乏味,我也知道你以前的那段失敗的感情了!自從我知道以後,我覺得你開始冷漠我,覺得你已經不在愛我了,覺得你已經不是我剛認識的那個人了像變了一個人一樣,讓我覺得生疏。朋友也對我說:“網絡中的愛情不可信!”是啊,網絡中的愛情不可信。可我這次,偏偏相信了網絡中的愛情。

  你在另外一個城市,我和你並不在一個城市中,想把握感情,很不容易,光靠在網上聊天,是沒用的。可我該怎樣把握你呢?我真的很愛你,怕失去你!我也一次次的告誡自己,不要陷入這個可怕的網絡感情中,但是有用嗎?沒有用的,最後我還是陷入了進去。但是我又很快的從裡面走了出來,難道是因為我沒信心了嗎?不知道。曾有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不在喜歡你了,開始相信了這句話:“距離產生的不是美。”你信嗎?也許這只是我的一種逃脫現實罷了!

  我想最後問你:“你的世界里真的有我嗎?你已經忘掉她了么?”你也告訴過我,你的世界很害怕,不要走進你的世界,可我偏不信。我試着走進去一段時間,我害怕了,真的是很昏暗,讓我看不清前面的道路。

  我的世界里有你,那你的世界里有我嗎?



你的世界里有我嗎?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