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楓,我愛你!

楓,我愛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但,楓,我愛你,永遠永遠,直到生命不在輪迴!

  第一次邂逅,是11歲時我們家族的舞會,因為媽媽的去世,讓受傷的心靈不想穿梭在華麗的人群里,所以來到後院的園子,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出現在園子里,當我發現你的時候,你用深沉的眼神注視着我,我看着背對着陽光,有那一瞬間,我以為是媽媽派下來的天使,飛到了我的眼前,我獃獃的凝視着你,還來不及開口,你已經被別人帶走了!而我也被傭人帶走,轉身的那一刻,我告訴自己,那是媽媽的天使,我要和他永遠的在一起!

  傭人幫我化裝穿衣服,而我的心卻飄向了你,你是誰呢?為什麼會出現在家裡的院子呢?帶着疑問我來到舞會現場,爸爸看見我,牽着我的手來到舞台上,我看見了你,一身白色衣服,在燈光下你顯得那麼的耀眼!我又開始凝視你!你的嘴角在我凝視的的那一刻,展露出溫柔的笑容!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失去了最愛的媽媽,所以上帝開始眷顧我!在我們互相注視的那一刻,爸爸宣布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我即將訂婚,我的手開始顫抖,我要訂婚為什麼我不知道,心痛開始在身體里蔓延,我還是逃脫不了上流社會的命運!爸爸興奮的聲音在我耳朵里顯得那麼刺耳!當爸爸指着天使所站的方向的時候我開始徘徊,我訂婚的對象就是他,媽媽的天使,他叫楓!楓那個字從那一瞬間深深的刻進了我的心房!你走上舞台,下面開始喧鬧起來,都在喝彩,而我的眼裡只有那個緩緩走向我的你!伸出手請我跳舞的你,天旋地轉,他真的是媽媽派來的天使,眼神的溫柔,嘴角的幅度,媽媽,我感覺到你了,我激動的說不出話,整個舞會我都還沒有從驚喜里走出來,一直到舞會結束,傭人在次把我帶來大廳,我才開始清醒,爸爸和楓的家人要我和他同居生活,我震驚,我可以離開這裡了,離開這個有繼母又有無情爸爸的地方,我興奮的點頭答應,一切對當時的我來說發生的那麼不可思議!

  我開始和你一起生活,我的少言和冷淡你都好像不在乎,還是每天溫柔的對我微笑,每天上下學接我,開始給我補習功課,會時不時的帶我到很多地方去散心,你會陪我每個想媽媽而睡不着的夜晚,看見我因看到別的媽媽愛撫小孩時而露出難過的表情時,你會把我摟進懷裡安撫我脆落的心情,你的溫柔彷彿想要融化的的寂寞,我從開始想要陪在你身邊,漸漸的喜歡上你,也漸漸的卸下心房開始接受你,我開始彷徨了,楓你也愛我嗎?在一起的三年時光里,你從未說過什麼,讓我的心開始焦慮,開始不知所措,我漸漸的走進你的生活,發現你在別的女生面前從不笑,不像對我一樣也對別人溫柔,這讓我掉進了幸福里永遠都不想出來!

  今年我們去參加你的同學會,有個漂亮的同學向你告白,我的心開始亂竄,站在遠處看着你們,簡直想一對金童玉女,我的眼睛開始模糊起來,你會接受他的告白嗎?時間彷彿像靜止一樣,你停頓了一會,開始尋找着什麼,看到站在角落的我,就向我走來,我好害怕,你到底會怎麼做?楓,你會接受嗎?你沒有!摟着我你用淡淡的口吻對她說;‘15歲認識她開始我就喜歡她,我想好好照顧她,想把她放在身邊,想讓她感受我能感受的,所以對不起,我不能接受’!楓,這是你的告白嗎?我的眼角開始閃爍着幸福的淚水,媽媽,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擁有這麼愛我的楓!你低下頭吻我,那一刻,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楓!我愛你,就像風中的塵埃,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