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騎上理想的赤兔,去追燦爛的前程

騎上理想的赤兔,去追燦爛的前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有綺麗夢想,並不是在天上。它閃爍奇異的光芒,吸引我的嚮往。我騎上理想的赤兔,揮鞭奔向遠方。極目天邊的雁陣,原野奔放的蒼狼,如海的蒼山翻湧波浪,滾滾的風雲演繹鏗鏘。是雄鷹,就要選擇藍天;是舵手,一定選擇大洋。天空給了我視野,大海給了我力量。我相信無悔的選擇,我堅持光明的方向。

  正義呼喚正義,真理仍在閃光,越是黑暗的世界,就越需要太陽。看那忽圓忽缺的月亮,久已辜負人們的期望。旋天衡地的斗勺,公平永遠崇尚!

  深夜,展開星象,那是天書在昭示靈光;自然,激烈報復,那是以瘋狂回報瘋狂。道法自然者,天護地佑;逆天而行者,勢必遭殃。生靈無辜,皆因無道而塗炭;天地洪荒,皆因大治而輝煌。誰執牛耳,吹起蒼狼之號角;立馬橫槍,敢向崑崙歌雄壯。地也冥冥,天也蒼蒼!風之號號,雷電鏘鏘。

  泰岳觀日,何其雄壯。滄海浩浩,寰宇紅光。日月不息,若出海底;星漢璀璨,海映輝煌。志從中起,理在其藏;胸懷如是,坦蕩無疆。摘星攬月,海底擒王;峰從山立,氣貫天長。匹夫有志,膽赤心強;字陣沖網,高而且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