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你是爸爸媽媽心中最燦爛的星星!

你是爸爸媽媽心中最燦爛的星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茹兒,夜已深了,可是媽媽卻毫無一絲睡意,爸爸陪媽媽去院子里走走,我們踏着昏暗的月光慢慢地踱步,媽媽仰望夜空,只見黑黑的帷幕上綴滿了一顆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它們宛如一顆顆打磨得很光滑的寶石,鑲嵌在黑色背景的蒼穹里。茹兒,在爸爸媽媽的世界里,你就是爸爸媽媽心中最燦爛的星星。你用你的星光點燃了爸爸媽媽人生旅途中的一盞盞指路的燈塔,你用你的星光,照亮了爸爸媽媽奮鬥的征程,你用你的星光,裝點了爸爸媽媽五彩斑斕的生活,你用你的星光,讓爸爸媽媽享受到了為人父母的甜蜜和幸福!孩兒啊,你就是爸爸媽媽心中最亮,最美,最耀眼,最奪目,最燦爛的星星。

  茹兒,我們親愛的女兒,誰知道,一場悲傷至極的災難觸不及防地降臨到我們的頭上。由於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產科的王雪、張乃羚、劉珺、林克萍幾位庸醫的玩忽職守,扼殺了你和小藍莓鮮活的生命,讓你們的生命沒有了高度,沒有了長度,她們絞碎了你的夢想之花,更碾碎了爸爸媽媽和和美美,甜甜蜜蜜的幸福生活。一條長長的生死界河殘忍的剪斷了我們的父女情,母女愛。頃刻之間,爸爸媽媽的眼前一片黑暗,我們的世界坍塌成一片廢墟。爸爸媽媽失去了生活的方向,失去了生活的目標,失去了生活的動力。失去了照亮我們前進的星光!我們飽受痛苦的磨難,爸爸媽媽成了兩隻斷翼的鳥兒,我們再也沒有飛翔的資格,再也享受不到翱翔藍天的快樂,再也欣賞不到天空下一幅幅賞心悅目的綺麗畫卷!

  茹兒,不曾生兒育女的人,是不會知道父母的愛是有多麼的痴,多麼的狂。爸爸媽媽很愛很愛你,這種骨肉之情真可以讓我們為你付出一切,放棄一切,犧牲一切。可是,我們那麼多的付出卻挽留不了你的生命,我們那麼多,那麼深的愛,卻留不住你匆匆離去的腳步,你留下了痛苦和眼淚來陪伴爸爸媽媽。淚水長流的日子,媽媽一整天一整天的抱着你的照片在啜泣,凝視你的照片,一幕幕往日的情景浮現在我們的眼前。爸爸媽媽長相一般,你卻是個漂亮的天使,你竟然彙集了爸爸媽媽所有的優點。你靚麗,你雅緻,你睿智,你健康,你乖巧……聰明伶俐的你,白皙的臉蛋,闊挺的鼻翼,長長地睫毛下是一汪清澈如水的大眼睛。你在爸爸媽媽眼中就是一塊完美無暇的碧玉。我們用心呵護你於手中,把濃濃的情,深深的愛點點滴滴注入於你,我們在你身上寄予太多太多的希望,你單純的像一張紙,正等待着歲月的藍圖慢慢的實現,你哪裡知道魔鬼在你豆蔻年華之時悄悄靠近,死亡如同一個卑鄙的大陰謀家,已經把你和你的小寶貝的生命團團包圍。死亡已經在你和小藍莓的身邊駐紮,無恥地要與我們爭奪你和爸爸媽媽的小孫女。一隻無形的手一刀刀宰割着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直至讓我們傷痕纍纍,體無完膚,它才停下魔爪。

  茹兒,你知道嗎?4月3日,爸爸媽媽跪在地上,撕心裂肺地哭喊着祈求上帝來拯救你們,但沒有上帝來拯救你們,因為這災難正是上帝親手降下。我們憤怒,但無處泄憤。我們冤屈,但永無伸冤之日。我們反抗,但我們的反抗孤立無助,註定失敗。這難道就是爸爸媽媽的命嗎?此時此刻,媽媽望着夜空中滿天的星斗泣不成聲。以前看着你一天天長大,我們一天天變老,以前甚至曾想給你再生個弟弟或妹妹,將來在我們離開后,你至少不是孤單一人!誰能想到,不是有朝一日爸爸媽媽離開你,而是現在你早早地離開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沒想到,今生今世由我們親手送終的第一個親人竟是我們的女兒!爸爸媽媽更沒有想到上蒼給予我們安排的是這樣悲痛萬分的角色?我們不明白為什麼要賜予我們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慘烈結局?媽媽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這殘酷的事實。媽媽脆弱的心靈如何經得住這般痛苦的撕扯!茹兒,失去你,爸爸媽媽心裡留下的將是一個無法痊癒的碩大空洞,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把它填補起來或遮蓋住。世界上不會再有比這更可怕的毀滅了。

  茹兒,面對命運,面對你的猝然離去,我們的愛是多麼的蒼白無力,死神最終還是殘暴的將你從我們身邊擄走,可他卻奪不走你給予爸爸媽媽二十七年的深深情,濃濃愛!奪不走鑲嵌在爸爸媽媽流年裡的一幅幅,一幀幀,注滿溫馨,盈滿快樂,盛滿甜蜜,填滿幸福的畫卷;奪不走我們二十七個春夏秋冬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甜甜蜜蜜,和和美美的美好記憶;更帶不走我們二十七年朝朝暮暮的一陣陣歡愉的笑聲,一串串快樂的音符,一首首甜美的歌,一個個幸福的故事。你點綴了爸爸媽媽二十七年的燦爛生活,你讓我們有了精精彩彩的二十七個春夏秋冬,你讓我們甜蜜着,自豪着,幸福着,快樂着。兒啊,在媽媽看來,我們的相聚是短暫的,彷彿只是片刻,但是爸爸媽媽卻在這短短的二十七個歲月中,品味到了最美,最香,最甜的幸福感!茹兒,你喚醒了爸爸媽媽海洋一般深廣的父愛和母愛,你讓我們享受了當爸爸媽媽的幸福!你是爸爸媽媽永恆的女兒,我們的永恆的女兒,是你讓我們做了永恆的父親和母親!茹兒,謝謝你!

  茹兒, 爸爸媽媽不是英雄,只是朝生暮死的眾生中的一員,面對無形的兇手,面對悲劇,我們只能退出風光,精彩,幸福,甜蜜的舞台,讓溫情,甜蜜,喜悅,幸福的船舶永永遠遠停泊在昨天的港灣!爸爸媽媽已經失去演繹人生的那個舞台。沒有你的世界,爸爸媽媽只有空漠無際的蒼穹。任何人間的理想都撫慰不了爸爸媽媽失去你和小藍莓的悲哀。我們,再也沒有精神上的優越感聊以自慰,卻愈發感到了生命的卑微,人生的坎坷,世間的滄桑。漫漫旅途不知道前方等待自己的是陽關大道,還是荊棘小路,不知道是春光明媚,還是酷暑嚴冬,不知道是鮮花遍地,還是毒蛇猛獸,不知道是幸福相伴,還是苦難相隨。爸爸媽媽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茹兒,爸爸媽媽二十七年的守望,沒有等到一份真實的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卻成了一首泣血的絕唱。這一生一世,爸爸媽媽沒有你星光的滋潤,沒有你星光的引領,沒有你星光的照耀,已無絕世之美,我們的生命將會變成黑白兩色,我們的希望和信念已經隨你飄向那遙遠的天國,我們永遠看不到光明,永遠不知道明天有多久,有多長,有多遠!我們只有活在陰冷黑暗的地獄中了。



你是爸爸媽媽心中最燦爛的星星!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