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把一個燦爛的笑容給自己

把一個燦爛的笑容給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記住我們不管多苦、多累,都要把一個燦爛的笑容給自己,因為什麼也沒有生命更可貴的,每天早晨醒來能夠看到陽光照耀到自己,你應該感到自己是幸福的,我們什麼都可以輸掉,但永遠不要輸掉自己的好心情,給自已真誠、發自內心的微笑,讓微笑伴隨我們每一天!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我們都應該用微笑去擁抱生活,熱情洋溢應該是我們生活的主旋律,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是我們最大的夢想。

  我們不管遇到什麼困苦,都應該學會微笑,即使前一分鐘淚痕還掛在腮邊,但后一分鐘我們一定要給一個燦爛的笑容給自己,因為我們堅強的,我們是生活的強者,我們永遠不需要廉價的憐憫,我們要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即使想哭泣也會轉過身去,留給世人一個美麗的背影。

  永遠不要為情所困,不要讓情感糾結你的心,影響你的快樂的好心情,記住情感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心情才是自己的,我們要學會善待自己,若要情感跟好心情交換的話,寧可失去情感也不要失去那如影隨形的好心情,讓自己快樂也是一種能力,只有能夠讓燦爛的笑容永遠掛在的臉上的人才是最棒的。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青春常在,追求美麗是每個女人的最大夢想,有的愛美之人不惜花重金購買高檔的化妝品,但那些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其實笑容才是最好的美容品,我們不難發現生活中那些笑容常在的女人,永遠是那麼年輕漂亮,永遠是那樣的魅力四射!

  愛笑的女人不但是美麗,也是生動鮮活的,渾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笑容是有無窮魅力的,它會讓平淡的臉龐因笑容而放出異彩,生命因笑容而精彩,生活因笑容而美好,愛笑的你因為笑容而美麗!

  笑容不但愉悅着自己的身心,給自己自信,讓自己幸福快樂,笑容也能夠感染身邊的人,跟快樂的人一起你也會笑口常開的。

  笑容就像冬日的暖陽,照在我們的身上暖洋洋,笑容就像和煦的春風,溫暖着我們的心田,笑容能夠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有一句古話叫做一笑解千仇,笑容能夠化干戈為玉帛,笑容也是最好的通行證,笑容能夠讓我們人生的路越走越寬闊,笑容會讓你擁有很多的知心的朋友。

  生活是如此的美好,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我們應該感到幸運,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我們真的沒有理由不快樂,我們真的應該把一個燦爛的笑容給自己,讓自己永遠有一個如花的心境,幸福、快樂到永遠!



把一個燦爛的笑容給自己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