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心聲

心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站在窗前,仰望那深邃的天空,雨一滴滴滑落,飄在窗戶上,敲擊着我的心,遠處的山水草木已漸漸模糊,淚也一滴滴滑落,就像這大千世界里,只剩下雨和淚的聲音,連這雨水也好像是為心而落,也就變成了淚水,最終也會有一片死的沉寂!

  你漸漸遠去的心已漸漸消逝,而我,卻還在此處聽着雨水跌落的聲音,一切都無法挽回,一切都無能為力!只是還在窗前凝望,希望空氣漸漸透明,讓我去尋找你的心留下的痕迹,去傾聽你的心聲!

  起風了,窗外的風加速了我在雨中尋找的孤獨,就好像絕望的聲音咆哮着讓我放棄,吹散了飄着的雨,跌落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音,纏繞着我的心靈!

  我漸漸地迷失了方向,起霧了,雨依然跌落着,風依然咆哮着,而我,依然在尋找着,卻始終走不進你消失的方向!此時,我多麼希望風停、雨住、霧散,天空變晴,發出一聲希望的聲音,讓我感到一絲溫暖的存在,然後逃離這悲劇!

  可是,依然沒有任何的改變,風還是吹着飄落的雨,形成讓人迷茫的霧,讓我摸不清前進的方向,看不見你的足跡消失的地方!我只有在雨中駐足,讓老天淋濕我的雙眼冰凍我的心,但願,希望能讓它融化,然後永遠地離開這片讓我迷茫的土地!

  雨打在我的心上,風吹在我的耳旁,我已分不清這是風吹雨打的摧殘還是心碎的聲音,只有佇立在雨中,淺嘗着這鹹鹹的雨水和苦澀的淚水,在風雨中無奈地嘆息!

  雨水沖刷着你的心跡,風聲掩蓋着你的氣息,看你漸漸遠去的時候,心跳動得不那麼規律,好像它失去了什麼力量的支撐,就像要窒息!

  夜,已漸漸襲來,籠罩着更昏暗的天空,我只有再回到窗前,聽着雨打在窗戶上的聲音,聽着淚跌落在地上的聲音,敲擊着我的心,就像是破碎的聲音!明天再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