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那說不出的再見

那說不出的再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那些悄悄從我手裡溜走時光,再也數不清了!

  只知道他們一晃而過,我連呼吸都是綿綿無力,痛都沒有了知覺。早上醒來的時候,他從我身上跨過;洗臉的時候,從我臉盆里流走;走路的時候,便從我腳下逃走!我無時無刻都在失去他們!眼睜睜的讓們走向了黑暗的角落

  一晃而去的時光把滄桑留了我們,然後又讓歲月的尖刀在我的臉刻上道道溝壑!然後又讓歲月的利劍破穿我那滿懷憧憬的心!殘破的夢流出了身體!我便白一張白紙!再也沒有份量。只知道,如是這般回憶都顯艱難,哭喊,都那麼空洞;悔悟,都那麼凄涼。

  再沒有青春可以吶喊,再我年華可以揮霍,暮然一回首,已是淚流滿面。

  再見!那些年輕的歲月,我現在卻恨你得僅,恨你的無知!恨你的蹉跎!連恨都變了形,恨你都喊不聲音。

  輕輕的握緊拳頭,想再從一刻起把他留下來,卻不知道被握住的是自己那個顆滿是傷疤的心!獨自暗然,獨自悲傷!過往的時光正早已編織了無形牢籠,從出生那一天起就被困在這個籠里,每過一天都是曾經!每過一刻都是回憶,越是蹉跎越是困惑。

  在覺悟的那一刻,我便不再那麼害怕,卻又在彷徨,能勇敢的抬起頭,但又不敢去追逐未來還沒曾溜走的時光!再不知道如何訴說你的故事,只要一抬眼便能看見那一份份優傷和逃過的時光。

  我想你!真的。想你想得暮發變蒼白,滄海遷桑田。夜靜的時候,默默打開那相冊,能看的都是過去流逝的影子,看不見的是年華漸老的青春。

  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剛好也在想起我!那說不出的再見,卻在無聲中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