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說不出的想念

說不出的想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永遠我都會一個人孤獨,都是為了補償我對你犯下的過錯。永遠我都會祝願你幸福快樂,還會看見過去你臉上突顯的情愫。

  轉眼已過去了幾年,我一直都在迷戀。心裏面你甜美的容顏,彷彿就在我身邊。記憶里你溫柔的笑臉,我開始忘記時間。這樣夜以繼日的纏綿,我至今輾轉難眠。流水的畫面,過往的雲煙,有時還是會出現在腦海。相遇的情節,仍然在心間,可你已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是真的靦腆,你靜謐的語言。曾經的清純緣雪,依然還在想念。我卻沒有深感,你純情的雙眼,才明白分開不會再倖免。

  每段回憶上演,每當回到起點,總是能看見那些幸福的瞬間。你會不會發現,我徹夜的衰減,都是為了默念我們之間說不出的想念。

  氣息里你熟悉的溫暖,我漸漸學會掛牽。如此體貼入微的蔓延,我心裡顧影自憐。清晰的照片,窗檯的水仙,我有時還是會悵惋。滑動的琴弦,緊依的視線,就好像你一直在我心田。

  我是真的了解,你內心的純潔。那時的歲月斑點,背影不斷浮現。我卻沒有心軟,你表情的委婉,但你還是聽見我在哭喊。

  每當季節變換,每個寂靜夜晚,我仍然會想起你說過的永遠。你也許會流淚,我心裡的恬美,都是為了流露我們之間說不出的想念。

  那年你說這場柔雪姻緣一直都會存在,都怪我當時不懂珍惜你才會離開。當初我們擁有的那些感動的詩篇,現在卻變成了我們之間說不出的想念。那次單純可愛的你在月光下寫下你對我的感情,我卻傻傻地坐在記憶里重複着那些對白的出現。當我說過不會再聯絡,還記得你那時控制不住地淚流。當我想起愛你的那些場景,照片里你幸福滿足的表情卻不禁讓我感動難受,不過我還是放開了你的手讓你走,只為你找一個好的人生活,如今不能讓那些傷害使你再次心痛。

  永遠我都會記得你說過的甜言蜜語,都是為了感受你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昨天我們一起眺望的日出,只留下一場消散的雲霧。最後我拉開了夕陽的帷幕,輕輕將想念心許。